IMG_4652副本.jpg  



Bio-essence的代言人Vivian的保養術大家有目共睹的好
好到令人羨慕又忌妒

美麗是天生,但天生也是需要後天的悉心照料才能保鮮


Vivian代言Bio-essence也讓我注意到這個開架保養品品牌
屈臣氏才會看到的獨家品牌

最近拿到了試用包

這幾天颱風天氣忽雨忽晴
肌膚很不穩定的出油

Bio-essence最新保養系列-能泉補水系列
夏末即將邁入秋季的時候
剛好為肌膚建立保水膜
補足流失的水分
123.jpg  

高機能的泉水能為肌膚密集補水
細微的水分子礦物質來修護肌膚
並且形成保濕膜,減少水分的流失


本次試用品只有
深層保濕凝露滋養睡眠面膜

請看看我的試用情況




能泉補水深層保濕凝露
IMG_4654副本.jpg  
肌膚做SPA?
所以,這是一款能夠按摩的保濕凝露
用在基礎保養之後使用


透明的凝露
IMG_4670副本.jpg  

首先看一下使用前
清潔過後的肌膚比較乾
IMG_4673副本.jpg  

延展性好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頸部
輕輕按摩1~2分鐘直到吸收為止
凝露會在臉上形成保護膜
剛開始會有點黏黏的
不過在按摩過後
凝露會慢慢的被肌膚吸收
變得有點水水的感覺
沒有悶悶感
還滿舒服的




接著是
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添加了塔那卡樹皮精華可鎖住水分長效保濕
而且塗抹後就可以去睡覺
隔天睡醒就水亮潤澤真好XD
IMG_4655副本.jpg  
滋養面膜比起凝露更黏稠的質地
有點擔心塗抹後會有悶悶的感覺
IMG_4680副本.jpg  
不過使用後
沒有甚麼悶感
有點黏感
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不會不舒服
IMG_4685副本.jpg  

近看一下
皮膚亮亮的水感還不錯唷



這是隔天起床後還沒洗臉拍下來的膚況
吹了一整夜的冷氣
有睡眠膜的保護
竟然就沒有出油的狀況

不過面膜還在臉上
因此需要洗掉
IMG_4690副本.jpg  
洗完之後不會覺得皮膚乾
還留有敷過面膜的水潤感
很滋養卻不會是那種油膩的
而是清爽的水潤面膜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混合性的肌膚
應該也很適合這樣的滋養睡眠膜

使用後水潤感滿持久
用在頸部也相當合適





還沒使用過,有興趣的女孩兒快加入Bio-enssenceFB粉絲網
他們不定期會有試用活動喔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推推~給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