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116_副本2.jpg  

     



首圖性感模特兒她們身上穿的是NUDE
是一個在台灣新上市的
全新女性內衣品牌
也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製的頂級內衣


這個新品上市的部落客活動其實是三月底的事情了~
因為最近搬家,很多事情都被迫拖延至今..


三月初收到NUDE的活動邀約時,正因規畫婚禮一事忙碌著
本來還很掙扎是否要出席

再看過商品資訊後
因為無痕&紐約簡約風格的幾個關鍵字
燃起了我的內衣魂!


對於內衣我並非各大品牌都熟識,只對於日系的內衣非常感冒....
因為日系內衣的鋼圈和超厚襯墊的特色很無奈

壓迫和不透氣感的內衣讓我穿不住


以至於我偏好購買法國品牌的無鋼圈型內衣
好穿、舒服又透氣才會讓我想天天穿

我不太重視集中、托高這方面的機能
舒服才是我對內衣的首選條件

IMG_3046_副本2.jpg  


NUDE的品牌故事正是吸引我的開端
該品牌的創辦人因留學於紐約時,受到歐美簡約舒適的風格影響

更以高級訂製時裝做為靈感來源


對於偏好歐美簡約風格的我,更是大大的期待NUDE的內衣

活動地點是台北君品酒店

歐式古典風格的擺設,搭配大面積深色的木質調裝潢,
低調的奢華感,沉穩又內斂
是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風格

部落客聚會按慣例的先享受美食招待
現場的點心是君品提供的下午茶點
非常的精緻,重點是美味


NUDE002_副本2.jpg  



節目開始就來個人魚線熱舞秀!!!!!!

IMG_3054_副本2.jpg  


呼~~~人魚線ㄟ....現場看的時候還真讓人好害羞>////<


NUDE的設計源自於歐美的簡約風格
所以,完全走黑色的路線
黑色一直是時尚的不敗代表色系
不管事套裝、洋裝、包包,所有從頭到腳的黑色系服飾配件
女孩們一定都有
黑色百搭又不易退流行
即使只是單純的黑色系只要剪裁合身
很容易穿出品味感

IMG_3065_副本2.jpg  

NUDE推出黑色無痕內衣
靈感則來自於黑色系時裝的簡約品味

IMG_3066_副本2.jpg  

而其中一款內衣更以多種變化穿法
令人驚艷

就如同洋裝的多種風格一樣
這款內能夠隨著洋裝的設計而跟著變換穿法
一款內衣就能穿出六種方式
用來搭配妳多變的禮服

然而你並不用擔心
膚色的NU bra會令妳出糗
或讓妳不透氣

你可以更舒適、甚至不需要膠帶

 




接著
現場有身材超棒的模特兒示範
首先示範的這套是NUDE BASE超完美無痕系列

IMG_3088_副本2.jpg  

接著第二套就是NUDE FASHION魔幻無痕前扣系列
兩位身材姣好的麻豆分別示範了其中兩種穿法

穿法一:無肩帶式

穿法二:前胸交叉式


這款前扣式的無肩帶穿法真讓我喜愛
看麻豆示範穿起來動來動去也沒滑落的疑慮

而且胸型渾圓自然,罩杯也很服貼

IMG_3115_副本2.jpg  

內衣走秀結束後,兩位美女麻豆穿上了黑色小禮服
裡面穿的就是NUDE的魔幻無痕前扣系列內衣&無痕內褲

無痕效果看得出來真的很棒!

尤其穿這種黑色的貼身小洋裝
如果用肉色的NU Bra多少會出框

穿黑色的根本就不用怕出框露餡
而且胸罩又比較透氣,更不會擔心擠出大小胸來
妳說是吧!

下面這位模特兒的小禮服更是貼身
臀部也不會有擠出內褲痕




雖然本人當天面色超菜.....
但在現場遇到高挑又漂亮大妮
還有我崇拜的薄蕾絲大人啊啊啊~~~
拖著病容出席果然是值得的(拭淚

是說此刻的我看起來就一副孕婦的模樣了><

IMG_3110_副本2.jpg  

大妮穿著黑色蕾絲洋裝出席,真的是很漂亮~
我則因處於害喜的孕期,怕冷的我包的像粽子....T.T

NUDE127_副本2.jpg  


活動最後是切下專為NUDE新品上市而設計的蛋糕
還有香檳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我相信,NUDE會成功的
尤其在我親自試穿過後
我能真正感受到內衣的價值

NUDE144_副本2.jpg  


最後,活動非常成功圓滿的落幕
目前商品的各項資訊已經可以上官網看嚕
NUDE官網

至於何處購買呢?
目前只在網路通路才能買到
4/24網路獨家首賣
NUDE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