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0_副本2.jpg  
   



好久沒寫保養品分享文章了,因為懷孕的關係開始挑剔保養品了。

有Baby不想接觸太多化學物,畢竟對寶寶還是多少會有影響的。

於是喜歡成分較天然的保養品。

這次分享一個剛引進台灣不久的澳洲品牌,Twinkle Twinkle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哈~一閃一閃小星星的英文歌曲開頭就是twinkle twinkle

這樣的印象是不是想起可愛的童話故事了呢!

 


其實,會知道這個品牌完全是在海莉莎莎發表會的活動中得知
當時因為Twinkle Twinkle和海莉莎莎有活動的配合

 剛好我當時有孕四個月,更有機會進一步接觸這個品牌。

twinkle twinkle是代理澳洲的兒童少女保養彩妝的品牌。

他們的理念是美的教育要從小培養起,
培養他們的自信心、自我價值甚至是
從兒童時期就建立小女孩正確的保養觀念
建立起懂得照顧自己的責任感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家庭互動觀念

而且和女兒一起使用天然成分的保養品

更讓人放心~

最近市面上化學添加物對人體傷害的報導令人如此恐慌
有良心的品牌堅持以純天然植物。

就算價格上比需付出多一些,我仍希望給孩子好的東西。

 

在活動中接觸試用了他們家的產品~玫瑰保濕潤膚水

IMG_0753_副本2.jpg  

稍微的試用,其潤膚保濕效果不錯!玫瑰的香味淡雅不刺鼻,不是假假的人工香精味道~
所以,我也很放心使用~

IMG_3848_副本2.jpg  

雖然人家說懷孕不要用玫瑰的精油或玫瑰花水,不過我覺得這是稀釋過的,在我使用過的感覺上並沒有影響到寶寶

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先放著等生完之後再使用。

其實自從懷孕之後,不管甚麼幾乎保養品都無法使用!

原因是懷孕後對香味非常的敏感,只要聞到人工香精完全一個無法忍受的嘔吐
即使過了前三個月的孕吐期,我現在聞到香水、沐浴乳的香精或是保養品中添加的香精都還是會吐的~
於是,成了我分辨天然香味和人工香精的最好時機。囧rz

 



最重要是他們有孕婦和寶寶可以使用的有機保養品!
孕媽咪當然要來試試看~
剛好我正需要這樣的產品,就讓我遇到了~

這一組「孕媽咪寵愛組」是懷孕期可以使用的按摩油~
其中一瓶是寶寶也可以使用的喔!

IMG_0745_副本2.jpg  

開箱就看到隨附的Baby卡片
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自從懷孕後,開始有點母性氾濫了!

如果買來送禮可以選擇加上卡片
在官網的線上購物有提供Free gift wrap的服務,非常的貼心唷!




Absolutely Gorgeous有機身心沐浴按摩油 100ml

 IMG_3872_副本2.jpg  
這瓶可以拿來用泡澡跟按摩,幫孕媽咪舒緩疲勞和壓力
用來泡腳還可以舒緩懷孕時腿部水腫情形~
是一瓶多用途的按摩油。
其成分有:洋甘菊和薰衣草精油,可以舒緩和恢復體力。
     小麥胚芽油和杏仁油用來深層滋養肌膚。

不過,好像杏仁油的關係~螞蟻竟然想鑽到蓋子裡

IMG_3862_副本2.jpg  IMG_3864_副本2.jpg  

但是,天然的精油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喜歡晚上睡覺前用來按摩肚皮~能放鬆心情舒緩一天的身體疲勞


不需要很多量就能滋潤肌膚,又能被肌膚吸收而不黏膩
比起乳液型的有更好用的延展性來按摩肚皮,直接成為我防紋大隊的頭號新歡了!

懷孕到目前五個月,肚肚越撐越大的同時,皮膚會經常會因為乾燥而發癢~
老是抓抓抓不停

像我就是膚質偏乾的人,本來皮膚就有不少成長紋和肥胖紋之類的
懷孕後發現肚子常常會乾癢,抹了乳液發現還是會抓抓抓

按摩油的滋潤度比較強,更適合我這總皮膚乾的人來使用。

 



Absolutely Gorgeous有機媽媽寶寶按摩油 100ml

IMG_3870_副本2.jpg  

這一款是媽媽和寶寶都可以使用的按摩油
因為寶寶可以用所以成分更加單純,除了有機玫瑰果油還有山茶花油跟杏仁油

比起前面的有機身心沐浴按摩油,聞起來的味道要更簡單一些
才不會對寶寶太過刺激~

所以按摩起來也更清爽,更好吸收一些。
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按摩油

清爽度讓人比較容易想每天使用
而且沒有太複雜的味道,對氣味敏感的孕媽咪很適合使用

市面上很多防紋乳液多有奇怪香味,幾乎是眾多運媽咪推薦的的我都不愛...

我覺得還滿慶幸遇到這樣的好品牌~

IMG_3873_副本2.jpg  


twinkle twinkle在澳洲有ACo有機認證,而且在澳洲當地製造,
成分採用有機種植,沒有化學肥料殘留的疑慮~

IMG_3882_副本_副本.jpg  

無香精、無添加、沒有色素,所以不用擔心會刺激寶寶和媽媽敏感的肌膚

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更不使用動物萃取成分
尤其是無基因改造成分這點非常重要~~

我始終對基因改造很感困惑
總覺得天然的東西應該是生長在應該生長的時節

天然的東應該就是原來的樣子最好最實在

美應該是一種天然的平衡。
我想如果我的寶寶是個女孩兒,我一定給她用twinkle twinkle的保養品

從0~6歲都沒問題





我想接下來應該可以安心幫寶寶進貨~
下面這組是寶寶用的沐浴組~~有可愛黃色小鴨鴨(我好喜歡哪!!!)
最重要是他們家的包裝材質都是使用100%生物可溶解的環保包裝材質。

這麼天然又愛地球的環保商品
我希望能推薦給更多媽咪使用~~





更多的tinkle twinkle請前往官網了解喔~

 所以~~呼籲一下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要送給我的小朋友使用的禮物
請選他們家的產品~這樣我才安心給寶寶用唷!!!!

(我是認真的!拜託真的不要亂買奇怪的東西啦~)

IMG_3560_副本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