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APPLE_IMG_0627副本.jpg  
這一天在晶華酒店的花園套房
參加女人我最大雜誌舉辦的吳依霖老師美髮講座
是秋季刊雜誌的讀者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女人我最大的FB粉絲團觀察消息~

平常有看雜誌習慣,偶而會參加些讀者的免費講座活動

 

只要是跟保養有關的我個人都很有興趣


一來是我很喜歡依霖老師,
二來是依霖老師現場傳授的美髮小Tip我覺得很實用

IMG_5691副本.jpg 

講座還提供精緻下午茶

就有兩個阿姨很不乖的吃完甜點就假裝要上廁所落跑....
當場給主辦單位難堪,我個人覺得非常厭惡這種人
基本上就是白費人家的邀請
既然不想上課幹嘛還佔缺
名額這麼有限,還這麼沒水準~
奉勸參加講座的女孩們,千萬不要學不道德的阿姨這樣

IMG_5679副本.jpg  

依霖老師
她真的瘦了,本人看起來漂亮又很帥氣


老師講課絕無冷場,大家都被她逗的開懷大笑
真的很愛聽她講話~專業之間又帶著可愛的幽默感
重點是她的專業,真的是讓我今天受益良多呀

IMG_5599副本.jpg  


只是講座用的不是她的自有品牌美髮產品
而是Liese贊助的喔!
所以今天的美髮產品都是他們家的
有用過的女孩們應該知道Liese的東西都還滿好用的
尤其髮妝水我自己就用掉好幾瓶去了~
好用又是開架的價位,又是小資美的好物(私心大推)))

IMG_5677副本.jpg  

當然還有老師代言的吹風機品牌(菲力浦)
看到老師帶著她那台貼滿水鑽亮亮的吹風機


全新飛利浦旗艦級春夏新品「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70」
是市面上首款結合紅外線智慧温度感測裝置、
負離子與陶瓷紅外線三重功能

因為有溫控調節裝置
老師說拿來手上一直吹都不會燙
用來吹頭髮是最好最不傷頭髮的好工具
(這張照片...老師也太美了吧~)

PHILIPS 飛利浦2012旗艦新品 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發表

 

 



老師示範的是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IMG_5607副本.jpg  

現場的同學老師抓出來做示範

IMG_5609副本.jpg  

依霖老師小Tip:
選擇好的澎澎噴霧劑就是先拿來噴在自己手背上
然後推開後用手背對手背去上下接觸看會不會黏
不會黏的話就算是好的

米粉同學的症狀是扁塌細軟髮質+剛戴安全帽
老師說就噴在髮根上(不是頭皮上喔!!!)


然後用手去搓揉髮根處
邊搓揉邊往上推澎~把蓬度定位出來~

 

接著老師示範髮妝水

髮妝水的挑選小Tip:噴的時後灑出來的髮妝水要呈現大面積水霧狀
而非直線噴出的那種小水柱
因為噴霧型才能均勻的灑在頭髮上
而不會成現一塊一塊的在頭髮上




然後老師直接用水去順噴過髮妝水的頭髮

只有手去順頭髮
IMG_5615副本.jpg  



這罐是直髮用的髮妝水
另外也有捲髮專用的
髮妝水就像是我們臉部保養品中的化妝水
用來打底~
可以在洗頭後吹髮之前使用
做為隔熱防護的一個功能
而且這瓶有香甜的莓果味
很適合喜歡可愛氣息的女孩們
而且不會黏膩~

 



接著老師找同學來示範解決睡醒的糾結髮~

IMG_5628副本.jpg  

IMG_5626副本.jpg  

順梳魔髮霧
質地是保濕乳霜與化妝水的兩層型噴霧
使用前搖均勻會變成像水乳液一樣

 



使用時間點可以是在吹乾頭髮後睡覺前當成睡眠膜使用
跟直髮用的髮妝水類似
但多了乳霜比較滋潤~頭髮會變得比較柔滑
這樣睡覺時也比較不容易產生頭髮糾結
然後早上梳不開窘況

 

 

 

接著請模特兒出來示範持久定型噴霧

IMG_5635副本.jpg  
老師在約四十分鐘錢幫模特兒的頭髮上電棒捲

IMG_5642副本.jpg  

然後用大齒梳將上過電棒捲的髮尾梳開來

老師用的是 持久定型噴霧

使用定型噴霧+電棒捲
即使用梳子梳開了依然有漂亮的大捲


然後老師示範用定型噴霧來增加頭頂髮的澎度
首先將噴霧噴再想要造型的地方,避開頭皮的部分~

 

將頭髮分層拉起來用吹風機從頭髮反方現吹

頭髮放下來的瞬間就可以看到頭髮的澎度了
然後再用手去順髮調整就可以~
其實非常的簡單操作
只要懂得一小技巧,其實整頭髮很有趣的

 

最後
這位同學很幸運的,
得到老師免費幫她造型的服務(羨慕))))
靈感來自韓劇的女主角們的髮型

照片是老師抓了一束頭髮
然後用一條橡皮筋(!!!)

IMG_5660副本.jpg   

往下滑~~~~~~
頭髮就澎了(我猜妳會問說,橡皮筋這樣刮澎頭髮很傷ㄟ)
老師說:妳頭殼痛喔(請自行翻成台語,因為她很喜歡這樣罵我們XD)
造型前要先打底~也就是所謂的頭髮的化妝水
造型本來不管怎麼樣就很容易傷到頭髮
所以才會需要這些東西來打底的呀~
所以下次妳見到老師千萬不要這樣問她
她會敲妳的頭的XDDD
IMG_5661副本.jpg  


拍到這張照片,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老師真的是很喜歡她的工作
更覺得她對頭髮是有感情的
造型的過程中,她不下十次的對著這位同學說:ㄟ~妳頭髮真的很美ㄟ~
怎麼辦?我怎麼把妳弄的這麼漂亮呀?
而且她的表情是從頭到尾的開心
這一面,更讓我覺得老師可愛



側面真的好美的髮型
這顆頭用了六條橡皮筋和U型髮夾
看起來很慵懶卻自然不造作
對這髮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等著冬季號的女人我最大雜誌
那期會收錄進去的~~~

 

 



很快的兩小時課程就結束了
老師上車離開前都很親切的帶著帥氣又美麗的幽默感和大家合照


今天上課真的獲益良多
有很多教學我不太容易去敘述在文章中
但有興趣的同學其實可以去看看老師的髮妝梳
其實她都有寫在書裡面的



今天除了參加的贈品外
另外老師也在Q&A中一口氣的送了我三瓶
因為我超認真聽課XD老師極為高興吧!
找個機會我要來用這些寫個髮妝文看看

莉婕是我自己愛用的牌子之一
但每個人都應該挑選自己適合且喜歡的牌子去用
重點是在甚麼時候用對什麼髮妝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何時該用甚麼種類型的造型劑
還有如何去操作使用
尤其要先了解自己的髮質
如此做造型才能事半功倍~
今天文章就跟大家分享老師的小Tip嚕~

IMG_5701副本.jpg  

但其實平常我都是把頭髮放成這樣的說~~
頭髮被老師摸過,可以不要洗頭嗎?XD

 

延伸閱讀[髮型]自然捲對策一瓶搞定BeautyHair彈跳髮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