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2副本.jpg  
最近很傷心
因為我的頭髮大爆走~一直從中間斷掉

原因是上禮拜收到了一大罐護髮乳
用了兩天之後,頭髮毛燥不說
還整個一直掉髮掉不停....
想說還是明星代言產品應該不差
誰知道.....
本來自然捲就已經夠毛躁的頭髮,
變成這樣子T.T

IMG_6483副本.jpg  

頭髮就這樣硬生生的全部打死結(痛哭))))
妳說慘不慘.....真的是悲劇...
以後揍我都不買那個牌子的東西了啦!!!!!

 
 

然後剛好又收到payeasy送來的試用品
是我最愛的吳依霖老師的BeautyHair品牌
滑滑噴霧~~
只可惜是精裝瓶少少的55ml

正品是黑色瓶身的170ml
噴霧式的髮妝水
不需要沖洗
只要在洗頭後吹頭髮前均勻噴在頭髮上
就能得到快速的護髮效果
充分的利用玻尿酸保濕效果
來達到沙龍級的保濕及修護毛躁髮

剛剛好是目前我需要的T.T
本來想說頭髮毀了~~這下剛好來試試看老師的法寶XD

 

 

 

 

 

噴出來的髮妝水是透明的
帶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不會刺鼻
我覺得有點像花果香調~
用髮妝水我比較怕有黏膩感
所以噴在手背上抹開後
再摸摸看是否會黏黏的
結果當然是好清爽不黏膩~
這樣做其實可以測試是否是好吸收的髮妝水~

IMG_6496副本.jpg  

 

使用方法是在洗完頭之後擦乾
直接噴在頭髮上(避開頭皮)))
吹頭髮則順著頭髮生長方向
由上往下吹整至乾~~~
然後就可以得到直順到底的頭髮了(感動))))
因為斷髮嚴重,看起來很多短短的頭髮
以致看起來毛毛的
但直順很多就是了~~~

拿塑膠扁梳子還是能夠一次到底!!!
真的有順

IMG_6487副本2.jpg  
使用前的慘狀和使用後的柔順髮~~
妳說我能不哭嗎?
真不知道我之前用的護髮霜到底是甚麼鬼東西
還是吳依霖老師比較厲害~

 

文章同步於美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