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1_副本2.jpg  

因為常教朋友化妝
乾脆來玩改造遊戲

這是我的好姊妹
特別感謝她犧牲形象讓我來發揮

快速的將改造計畫完成了!!
大約花了一天半的時間而已


本來只是幫她畫畫妝
後來乾脆從頭到腳都重新裝潢

先是採購新衣服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平常她愛貪舒服和隨便

她為了掩飾矮胖的身材
經常穿深色的衣服
但......身形反而看起來就更加沉重

所以幫她挑了寬鬆又亮顏色的針織毛衣

垂墜的布料感用來修飾臀大的水梨型身材
IMG_0710_副本2.jpg

 

 

下半身大配的皮質的傘狀褲裙

 

彈性很大
柔軟的材質比較不會飛翹看到臀部
搭長針織衫露出一點裙襬
很修飾下圍較大的身型

 

搭配高跟的踝靴增添下半身的高度

 

IMG_0705_副本2.jpg

 

 

再來就是頭髮的部分

IMG_0787_副本2.jpg  

好好的少女就變成大嬸的模樣~

大嬸特性~~~大布丁頭、毫無層次的長髮
一旦沒有好好整理
就會是披頭散髮的模樣
雖不至於嚇到人啦
但看起來很容易沒精神
女人最怕看起來憔悴的樣子
就算年紀只有二十
一憔悴看起來就足以老了好幾十歲


從頭開始
那就先到髮廊解決
IMG_0793_副本2.jpg  
這間位於大安路的態度髮廊
是我經常去光顧的
當初也是我的學妹介紹才知道
但一剪成主顧
現在連我妹也都只到這邊剪頭髮
這次請了我的好朋友Chloe出馬


現場我和設計師討論造型
希望讓他走氣質甜美路線

最後決定
在髮尾剪層次,創造輕盈的感覺
並且染髮來改變整體頭髮質感

IMG_0809_副本2.jpg  

由於她先前有燙染過頭髮又疏於保養
髮尾毛燥不堪
於是挑了咖啡銅色系來增添頭髮質感
當然,爆掉的髮尾勢必要剪掉不可~~
順便就將長至肩膀以下的頭髮
調整到頸間的位置

IMG_0812_副本2.jpg 

修剪後直接染髮

IMG_0832_副本2.jpg  
染髮膏的顏色看起來好亮

但染完之後的頭髮看起來好有質感
層次感也讓髮尾看起來比較輕盈

IMG_0849_副本2.jpg   
為避免加重破壞髮質
所以沒有進行燙捲
但Chloe拿出了道具來做捲髮造型!!



是的~是平板離子夾
捲髮其實是靠平板離子夾弄捲的
完全不是電捲棒
被改造的大嬸直呼說:妳的手也太巧了吧~~~我第一次看到平板夾可以捲頭髮ㄟ
這招真的太強



妳看看這捲度
完全是平板夾夾出來的
竟然如此的好看~
真是連我都嚇到
果然把頭髮交給專家是正確的

光看頭髮的改變就加分了不少

IMG_0788_副本2.jpg  

接著在妝容方面
我並沒有特別的做處理
因為她本身的皮膚很不錯
只是用BB霜修飾了整體膚色
和遮了黑眼圈
使用眼線和假睫毛來強化她的大眼睛
然後在她臥蠶的部分用淡粉紅色眼影來打亮
腮紅和唇膏則是淡淡的打上粉色系的

IMG_0868_副本2.jpg  

接著就換裝

第一款

毛料騎士風短外套

搭配土黃色的毛料踝靴

有冬天溫暖的色調又不失流行感

 IMG_0887_副本2.jpg

 

第二款

換搭長版毛料大衣

也很適合上班穿搭

IMG_0913_副本2.jpg

 

第三款

換穿藍莓&紅莓色條紋針織毛衣

增添可愛甜美的氣息

IMG_0925_副本2.jpg

搭珍珠長項鍊增加脖子的視覺

皮質褲裙和黑色皮質長靴相呼應~

下半身有整體感

IMG_0927_副本2.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改造計畫活動過程
不只各位看官的想法如何?
基本上我不認為女生有醜美之分
只有打扮跟不打扮的問題而已~
化妝並非騙術
我只是凸顯她的優點而已

 

IMG_0945_副本.jpg  

最後
在這邊我要先感謝LaLa願意讓我蹂躪XDDD
更要感謝態度髮廊設計師Chloe的專業

雖然我經常幫朋化妝
不過,這次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吧~

IMG_0791_副本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