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9_副本2.jpg  

我這已經是懷第二胎了,而且已經快要臨盆了!
*這篇是敗家分享文,非商業合作試用文章喔!*

懷孕後的保養我一直秉持著無添加的原則。盡可能使用一些自己用好寶貝也能用的產品。

尤其是手部的保養。

所以,護手霜的部分我換了很多品牌。雖然是護手霜控,卻也得為了寶貝捨棄以前最愛用香味濃厚的。

換了好多款之後終於找到一款符合我需求也能同時給寶貝女兒使用的品牌護手霜。

因為已經兩歲的女兒看到我在抹的時候就一定也要一起抹。

這款則是六個月以後的幼兒也能用的

IMG_6915_副本2.jpg  

20%天然乳木果油護手霜40g

小巧好攜帶,當有了媽媽包之後,自己的保養品都要買方便攜帶的。

乳木果油是最天然的保濕成分。

和人體皮膚有同樣的"硬脂酸"因此親膚性好,富含防止肌膚乾燥的"油酸"及其他美膚成分。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標榜"不含合成香料、礦物油、矽靈、Paraben防腐劑

所以,用起來讓我很放心。不用擔心和女兒抱抱時沾染到會對小孩不好~

IMG_6906_副本2.jpg  

重點是用起來很好吸收又滋潤的觸感很得我心,對於有小孩之後經常要洗手、洗奶瓶,滋潤是不能少的。

但要抹了之後好吸收、滋潤卻又不能有沾黏觸感的護手霜並不多。。。

這款是我用過後覺得有達到這條件的。

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IMG_6901_副本2.jpg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25g

這一款滋潤霜是多用途的。

我買來主要是用來加強手部的深度保養,主要用來當指緣油、護甲油使用。

不只用在手部肌膚也用來使用在腳趾頭的保養用。

另外,我同時當作護唇霜再使用~

或者妳要用在臉部、身體、頭髮等乾燥的部位都可以。

真的是一罐多用途的保養品。

25g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

對我這個重度依賴護手霜控的媽咪來說非常適合啊!

IMG_6895_副本2.jpg  

由於是100%天然乳木果油

所以,質地是固體狀態,要使用時略微摩擦加熱即軟化。

而且他們採用的是在非洲自古相傳的製法製成。

讓我覺得質地很細緻溫和。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滋潤又持久。

親膚性讓滋潤不會流於表面的油膩感。

所以,我都用來當護甲油和指緣油、還有晚間的護唇霜。

就算整晚吹冷氣,隔天起床都留著肌膚很柔嫩的觸感。

IMG_6897_副本2.jpg  

而且小孩也能使用。所以,當我在抹的時候我女兒也會學著沾來用!因為是固態,不會像乳液或霜那樣會讓她挖太多。

所以放在她拿著到的地方我也覺得沒問題。

這樣我可以隨時使用又不必擔心。

通常在洗完澡之後,我和女兒會一起保養,抹抹手抹抹腳的,她會覺得很有趣像遊戲一樣的很開心~

這是日本的保養品牌,我是日本連鎖藥妝店找得到~

 

http://www.bxe.co.jp/mamabutter/ch/

IMG_6894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