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8_副本2.jpg  
  

秋冬保養除了注重保濕之外,最重要的是做好肌膚清潔!

清潔做好,後續保養才能有效吸收~

我個人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容易出油的部位通常很容易長粉刺、還有伴隨著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生完小孩後肌膚還變成了敏感性。

因此對於潔顏產品很挑剔用~

不僅要有好的清潔力,更要能適度的保持肌膚水潤,最好還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目前我使用過的清潔產品中,就屬於酵素潔顏粉最適合我目前的挑剔膚質。

IMG_7161_副本.jpg

而這次試用的這一款Papafresh微酵潔顏粉則是專門為台灣女性膚質所研發的,

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目前台灣也買的到了喔!

IMG_7160_副本2.jpg  

我手上的這組是限定的保濕潔顏組合,目前官網上是買兩罐潔顏的就有送這一整組!非常的划算。

IMG_7163_副本2.jpg

 Papafresh木瓜酵素潔顏粉-亮采晶典型 (柑橘果香)40g

洗顏同時保養肌膚。

重點是有天然木瓜酵素成分,使用酵素的淨膚力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洗去皮脂油汙幫助毛孔清潔同時預防粉刺的生成。

其中還含有保濕修護成分。

角鯊烷,米糠、迷迭香、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精華等,

洗淨的同時讓肌膚保留水潤的嫩感。


其中的木瓜酵素是使用天然的木瓜,從育種、種植、採收到精製成木瓜酵素,都有嚴格的良好品質控管。

這是他們30年來堅持的原則,也因此才能有這麼好的潔顏產品。
IMG_7170_副本2.jpg 

潔顏粉的粉質非常的細緻。和我目前使用的O牌潔顏粉的小顆粒質地不一樣~而且有柑橘的果香。洗臉同時有柑橘果香,聞起來格外清爽。

IMG_7185_副本2.jpg

潔顏粉只要使用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洗全臉了~對我來說用量滿省的。

IMG_7188_副本2.jpg

若潔顏粉搭配起泡網使用,更可以打出更綿密扎實又有彈性的泡沫~而且潔顏粉的用量可以再少一點又更省。

IMG_7191_副本2.jpg

潔顏粉產生的泡沫非常綿密又好洗~只要輕輕的在肌膚滑動不需要太用力搓揉,就可以洗淨和去除老廢角質。

IMG_7197_副本2.jpg   

比起我之前使用的O牌酵素潔顏粉~因為去角質的潔淨力較強。我肌膚敏感只能一週使用一兩次左右。而Papafresh溫和的潔淨感~讓就算肌膚敏感的我都可以放心的每天早晚使用。

因為洗完之後潔淨不緊繃又能留下Q嫩的膚觸,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觸感還有潔淨感在洗臉後同時存在真的很讓人喜歡。

很推薦給油性或混合性膚質的人每天早晚使用。

下面的圖就是我使用前後對照:

IMG_7172_副本2.jpg

分別是使用前>使用後第一天>使用後的第二天

雖然因為剛生完二寶正在沒日沒夜的哺乳中,掛著黑眼圈的臉部肌膚看起來很糟,不過連續使用潔顏粉後肌膚看起來就亮了!(即使黑眼圈還是很重XD) 而且,不會有肌膚乾澀的感覺,就算最近皮膚敏感,都覺得洗後臉部肌膚很舒服。

因此我暫時棄守我愛用的潔顏皂了⋯(擺明的變心❤️)

因為對睡眠時間不夠的奶媽來說,all in one的保養是最省事的啦!

不想當黃臉婆就從洗臉開始吧!

IMG_7162_副本2.jpg

 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100ml

這ㄧ款是滋潤型的高保濕化妝水。

成份內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喔。

  IMG_7183_副本2.jpg

化妝水質地有點稠稠的。但是ㄧ點都不會黏膩。而且又很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呈現水嫩柔滑的極潤膚觸。

清爽又水潤沒有負擔的化妝水,是款非常適合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膚質的人使用。

IMG_7176_副本2.jpg  

最近,實在是忙到連刷牙都快沒時間,就只靠這組在保養~

不僅一掃多日沒洗臉跟保養的暗沉肌膚~

厲害的是還全天侯跟二寶在冷氣房裡!!

肌膚卻沒乾燥脫皮的狀況出現,讓我親自驗證了Papafresh木瓜酵素保濕潔顏組果然不是蓋的!

下圖是使用第四天了~皮膚顯亮又QQ嫩的,雖然顯得黑眼圈更重了...但是,保養品用起來有效真的很開心!

IMG_7202_副本2.jpg   

 

*目前官網還有活動送潔顏粉喔!*

 影音分享送大禮活動: 現在只要到官網上傳60秒左右,您與papafresh的心得分享影片,經審閱採用後,即贈亮采晶典型-木瓜酵素潔顏粉60g 乙瓶。

活動網址:https://www.papafresh.com.tw/videoshare.aspx

 

其它商品詳情請看

官網:http://www.papafres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freshtw 

 

IMG_9196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