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9_副本.jpg

這塊潔顏皂是今年二月在博客來看到的~

愛用潔顏皂的我當時正在尋找保濕型的潔顏皂,

當時一眼被純白包裝和豆腐色的潔顏皂吸引注目光。

 

IMG_8770_副本.jpg

品名上寫著:美人豆腐枠(ㄗㄨㄟˋ)練潔顏皂。

枠是日文念法為:waku。指的是製造肥皂時所用的框。

枠練法則是將未成型的液態皂倒入框中,歷經長時間的冷卻定型,就是枠練皂。

全成手工又製程繁複無法大量製造,成本較高。

IMG_8771_副本.jpg

由日本60年的製皂老鋪用心精製的手工皂,純粹也精細的令人感動~

IMG_8772_副本.jpg

本尊非常小塊,只有35g的大小~但卻深得我心讓我一再屯貨,就怕買不到了...

其實真的不太便宜呢...

IMG_8773_副本.jpg

圓形的皂中刻印著"美"人豆腐的美字。

越洗越美的概念嗎?XD

IMG_8774_副本.jpg

潔顏皂正面有點凸

IMG_8775_副本.jpg

背面則是有個凹槽狀。除了好拿握之外,

當前一塊皂洗到剩一點時可以放到這凹槽繼續搓洗,

一點都不浪費喔~

IMG_8776_副本.jpg

使用起泡網搓大約五下可以搓揉出這麼大坨的泡沫喔!

容易起泡又能搓出綿密柔細的泡沫,

洗的過程也覺得泡沫很柔滑,

邊洗還能邊按摩肌膚。

洗後肌膚摸起來水潤不乾澀,清爽的感覺非常棒!

而且,整個皂體都很扎實不易受潮,

就算皂體搓到剩一元硬幣的大小,

都還是能搓出豐富泡沫。XD

雖然小塊但耐洗,夠我洗兩個月左右,

如果只有晚上洗~說不定可以洗三個月吧!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洗掉了兩塊皂,

有使用時都覺得肌膚狀態較穩定,

前陣子換了別的潔顏產品就會覺得肌膚有點乾乾,

最近,又換回來用美人豆腐潔顏皂,看來可得繼續囤貨了~

IMG_8779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