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3_副本.jpg

 Doretta朵芮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

使用後覺的很不錯~

所以這次試用新上市的卸妝水,是非常期待它的卸妝效果。

更重要的是它不止卸妝和清潔,還有針對毛孔油脂清潔調理以及潤白。

 而且使用後可不用再清水洗,也就是妳想躺著卸妝都可以😂

IMG_0285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又有氣質的包裝~

白底襯托紫色系的圖樣很是高雅。❤️

IMG_0284_副本.jpg

 攻略型溶解皮脂阻塞,也就是說除了卸妝之外,

還能起到清潔毛孔的。

所以,卸妝後連洗面乳什麼的都省了~

根本懶人聖品啊!!!👍

 

但是,它不止卸妝清潔一次到位而已。成分還包含了保濕成分和舒緩肌膚。

是我目前用過最全方位的卸妝水了!

難怪價位不便宜呢!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可以取代卸妝、潔顏、化妝水這三樣,如此算其實價位差不多,或者說更划算了!光是省下清潔的時間就夠賺了吧!

IMG_0288_副本.jpg

開蓋式設計雖簡單,但卻是最方便卸妝棉沾取使用的。

因為⋯前鎮子我買了一罐按壓式的卸妝水,按了之後卸妝水就噴飛了啊⋯⋯😂

手殘的我真是很難超控用量~

所以還是特別喜愛這種開蓋式的。

而且它的蓋子很緊密,整罐帶著外出使用也沒問題👌

IMG_0289_副本.jpg

接著來看卸淨效果的實驗吧!

IMG_0290_副本.jpg

卸妝水其實比較適合淡妝使用,

但是,秉持著實驗精神,還是先用超防水抗油的眼線筆來測試它的卸妝力到哪?

IMG_0292_副本.jpg

首先濕敷一分鐘

IMG_0293_副本.jpg

一分鐘後先輕抹開來看~卸除了一半多了吧!

畢竟我寫的很紮實啊!

看來卸妝力頗佳。

IMG_0294_副本.jpg

再稍微擦拭幾下就幾乎都卸除乾淨。

以上純屬機車實驗法。😂

下面來點所謂的淡妝卸除試驗:

IMG_0295_副本.jpg

基本上都是我平常的淡妝時的彩妝品。

有眼影、眼線、睫毛膏、遮瑕膏、粉底液、口紅。

IMG_0296_副本.jpg

同樣濕敷一分鐘後輕抹開來~

IMG_0297_副本.jpg

卸除的一乾二淨!皮膚只留下水潤的觸感~

使用時感覺非常舒適的卸妝水❤️

IMG_0312_副本.jpg

接著直接來卸臉上的妝容~

IMG_0313_副本2.jpg

眼妝建議用濕敷一分鐘之後再擦乾淨。

IMG_0315_副本2.jpg

基本上底妝碰到卸妝水是馬上出現乳化溶解的狀態(如上左圖所示)

卸淨力很讓我滿意~

不油也不黏膩的感覺又很清爽。

讓我這卸妝油派的人也能接受卸妝水了~~~~

 

IMG_0336_副本2.jpg

 

卸妝液還有一個懶人用法,就是早上洗臉用XDDD

尤其天氣很冷時,不想碰水就拿了化妝棉和卸妝水擦拭。

化妝棉只要一張,一面清潔另一面就用來保養。

省時省力,清潔和保濕一次完成~~~然後就可以直接進行後續保養程序了。

 

(下圖就是早上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寒冷的天氣想偷懶就用這個方法XD

IMG_0334_副本2.jpg

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很容易暗沉的那種,加上平常顧小孩容易睡不好,早上都會顯得皮膚泛黃又暗沉....

而且年前很忙碌,要忙小孩又要忙打掃~~~總沒時間好好保養啊!

這罐DORETTA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很適合忙碌的人使用~~

下圖是我連續早晚都使用的對照圖,用了大約一個多星期吧~

膚況看起來比較亮白(下圖右)

IMG_0319_副本.jpg

 

但其實除了卸妝、清潔和保養以外,當我化妝時畫錯時可以拿來校正錯誤,再直接重新上妝。

像這樣保養系的卸妝水是以後保養的趨勢,選擇一罐優質的卸妝水可以讓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我很推薦DORETTA的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IMG_0336_副本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