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5_副本.jpg

 

這支護唇膏我要大大讚賞它!
好用到要去囤貨!
如果你和我一樣乾唇+唇紋深到有溝~
請服用這支~

IMG_4188_副本.jpg

純色珍珠白的外包裝,熱愛清爽的白色控會喜歡。
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支護唇膏,因為抹起來有舒適的清涼感,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香草味道,很療癒和舒緩悶熱的心情。

IMG_4189_副本.jpg

3.69g的份量,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抹起來超滑順又好吸收,不會有膏狀黏膩的悶感,
當唇膏上色打底用很搭。
 

IMG_4192_副本.jpg

因為使用的保濕滋潤感,讓我上有色唇膏之後比較不會死皮。
經常使用後的撫平乾燥唇紋的效果非常好,乾燥唇勤勞擦抹也能看起來豐潤Q彈~
雖然有防曬系數,但是當成日常卸妝後的保養也很好用呢!

 

IMG_4194_副本2.jpg

下面使用前後的對照圖,使用數日後是大約第二天之後都是這種狀態,
嘴唇產生死皮的狀態變少,真心覺得不錯用~

IMG_4197_副本2.jpg


    其實這支從9月份就開始使用,有使用時唇部較少出現乾裂,

潤澤感確實非常優秀,而且能持續潤感,然後價格不貴又容易買到,
目前來說是Eva在護唇產品中回購首選。

但唯一缺點就是吃到的時候有味道,
所以,吃東西之前就不抹了...

除此之外,這支護唇膏好用的讓我每日隨身攜帶,

尤其素唇外出時必備,因為我的唇部肌膚較弱,
所以,個人偏好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推薦給和我一樣唇部易乾燥的人參考~

感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058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