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6_副本.jpg

德國百年洗衣科技真讓我佩服,
清潔力滿分卻不傷皮膚,
Eva每天親自處理家事,
因為家裡有養貓和兩隻小屁孩,
清潔工作是不能馬虎。

但我是屬於皮膚容易過敏的人,

通常不太使用清潔劑,

清潔物品都盡量使用dalli的衣物皂,
因為溫和不傷皮膚又有強力清潔效果,
讓我很滿意~

現在連我家滾筒洗衣機也愛德國達麗dalli洗衣專家。

IMG_5400_副本.jpg

因為我的身體肌膚容易過敏,
加上小朋友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之前家裡洗衣服都用嬰兒的洗衣精。

一般嬰兒洗衣精都比較溫和,

比較不會致敏但我卻覺得有去污力不夠的問題~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是嬰兒洗衣精,

除了使用溫合配方,

更有我非常期待的強力去除汙漬的優點喔!

IMG_5403_副本.jpg

首先我很喜歡她設計的全透明白色瓶身,
用量剩多少看的一清二楚。
IMG_5413_副本.jpg

再來是寬口徑的瓶口,

本來我以為這樣會很容易倒太多呢!
IMG_5409_副本.jpg

沒想到這樣更容易掌握用量。

IMG_5412_副本.jpg
IMG_5419_副本.jpg

這個透明的杯蓋非常好用!

用多少可以量的很準確,
IMG_5401_副本.jpg
1個dalli量杯=80ml
可以洗4.5公斤的衣物。
可依據它貼紙上所附的髒污用量對照表使用。

最棒的是它不挑水質,
不管是軟水還是硬水都能使用。

基本上我家的用量都在20ml~40ml而已,
所以這一瓶應該不只洗18次。XD
IMG_5438_副本2.jpg
杯蓋上有刻度,但其實很不容易看清楚,
因為刻度做成旋轉的刻度,
看不太出來。

但全透明的杯蓋在晚上使用
能看清楚洗衣精,

倒是比較方便。

IMG_5420_副本.jpg

寬口徑的瓶口放入杯蓋很順手~
IMG_5444_副本.jpg
沒想到透明瓶子讓我覺得用起來順手許多。

IMG_5397_副本.jpg

然後把手處有防滑設計

IMG_5399_副本.jpg

拿握順手不滑手~
IMG_5402_副本.jpg

這一瓶1.35L
大約可以洗18次~
IMG_5424_副本2.jpg

因為使用溫和配方不傷皮膚的成分,
不只洗衣機可用,
手洗貼身衣物也非常的好用!

質地上很清透的容易溶入水中,
低溫配方連冬天冷水洗也很好用~
不必還要特地加熱水洗了!
IMG_5426_副本.jpg
而且低泡性的特點非常好清洗乾淨,
一盆水浸泡後搓洗,再一盆水就洗淨了~
手上毫無清潔劑的殘留感。
洗完還留有淡淡清香味道,
令人感覺舒服~

而且洗完手不會乾澀很感動!

Eva本身是雙手極乾的人,
碰清潔劑若不戴手套會乾裂的那種...
所以,用dalli抗敏洗衣精手洗完不覺得乾澀真的很優~
IMG_5433_副本.jpg

它的洗淨力用來洗白色衣物很有感,
因成分中使用纖維酵素來防止衣物起毛球,
不會越洗越髒,
 

尤其我也買好多白色衣物給小孩穿,

尤其白色衣物洗完還是亮白不會灰灰的~
對我這種白色衣物控來說真是好用!
在我晾白色衣服的時候都覺得感動,
認真下次到賣場要直接囤貨!

畢竟洗淨力讓媽媽滿意又能安心不怕致敏的洗衣精真的是極品了。
IMG_5437_副本2.jpg

去污力是我對洗衣精最重要的要求之一,
把我的蒸氣拖把的清潔布用dalli抗敏洗衣精洗一遍,
這塊布我用了好幾個月,
之前都是用手水洗而已,
這回丟洗衣機洗了18分鐘後還真是變乾淨了超多~

畢竟上頭全是油汙所致,
能洗這麼乾淨也是讓我驚艷了!
不愧是洗衣專家!

我想這清潔力要歸功於
獨家的纖維酵素&澱粉酵素
它強力去除汙漬真的讓我很有感!

加上具有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安全的親膚配方溫和不傷皮膚,
就連我手洗貼身衣物都好安心,
這款抗敏洗衣精還經專業皮膚科認證,
是針對寶寶和過敏體質使用者量身訂做,
還配合低溫配方洗淨更有效率,
節能環保都考慮週到~
不愧是德國百年洗衣專家。

 

我真的很喜歡洗完後的淡淡清香,
不是濃厚的香精味道,
蒸氣拖把布上的油汙都能洗乾淨,
我就不怕小孩衣服上的吃飯油汙難洗問題了!


MOMO購物:【德國達麗Dalli-買2送1】http://bit.ly/2EKve76

 


PCHOME 24小時購物: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K4K-A9005QSMY

博客來購物: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723442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推薦給和我一樣是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感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3300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