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web.jpg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我登上 2017 BloggerAds榮耀榜!!!
(來賓請掌聲鼓勵!!!感謝~~~)
BloggerAds榮耀榜: https://www.bloggerads.net/KOL

未命名.png
其實我的美妝部落格已經耕耘了七、八年左右,
從無名小站到現在的痞客幫這裡駐紮,
但其實,一開始會想在網路寫文章是因為一個作業。

很奇妙的開始,
10年前在學校進修的公共關係課程中,
當初老師要求分組經營無名小站部落格,

自訂題目和階段性目標(瀏覽人次),
記得當時是四人小組的一個團隊,
部落名字叫「北商三夾一公關組」
我們做了一個瘦身紀錄&最終改造發表的部落格,
沒想到的是當時發文會奔上首頁的「本日熱門」~
1123本日熱門.bmp
記得最後發表成果用的最後一篇文章,
竟拿到本日熱門的標章XDDD
也享受過文章一日破千人次的成績。
1104角質17名.JPG
但,在課程結束後部落格必須關閉。

這作業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美與肯定,
也得到透過公共互動關係的成就感~

此後便開啟屬了於我自己的部落格。
但因為半工半讀的時間太忙碌,
僅是偶而寫寫小短文而已。

直到兩年後因為愛買某牌保養品,

得到廠商的試用保養品邀請,

才開始寫分享心得,

也漸漸的寫出興趣。
IMG_7679副本.jpg
沒想到受到廠商青睞開始有邀稿和出席新品活動等等,
只是,這幾年因為帶小孩太忙碌而潛沉一陣子,
直到2017年開始又回到Bloggerads接體驗品案件,
再加上零星收到的個別廠商邀稿,

讓目前身為雙寶的全職母親,

能在家寫文賺一點小獎金。

 

雖不夠養家餬口卻是一個全職母親的小成就,
或許跟更紅的部落客比還差很遠,
卻讓我除了家事和小孩之外,
還能有別的事情可以跟外界互動。
IMG_1840_副本.jpg
這次因為登上BloggerAds 2017榮耀榜,
確實覺得被肯定滿興奮又開心!
畢竟我一直沒有把部落客當專職在經營,
只因喜歡體驗新鮮事物和保養與化妝的興趣而寫,
當全職母親在家能擠出時間來寫興趣不容易,
其實頗累人,
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快樂啊!

IMG_20881.jpg

這是2012年的第一篇關於保養品分享文章,
在這之前都是食記,
有些文章因為無名小站關閉,
在搬遷中遺失了很多照片和文章。

這些對我來說就像日記一般。
IMG_2356_副本.jpg

比較起來現在的膚況還還比以前好,
所以認真保養還是很有用的~
IMG_9716_副本2.jpg
除了愛用各品牌的保養品和彩妝,
一邊滿足自己的攝影魂!

IMG_4267_副本_2.jpg

用照片記錄自己和生活並寫成文章,

當然也利用使用保養品的試用過程來記錄膚況變化,
反而更能了解和掌控自己的肌膚狀態。

IMG_0968_副本4.jpg
我喜愛體驗新事物的生活方式,

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和彩妝也都無固定,

隨著心情喜好和肌膚狀態使用。

而BloggerAds平台提供部落客體驗的活動案件,
當然可自由選擇喜歡的品項,
免費試吃試用,
IMG_8014_副本2.jpg
不免遇到真的很喜歡的產品,
在試用後也是自己入坑XD

不僅試用還可以搶先體驗新品,
像我這種喜愛嘗鮮的人就非常熱愛新品體驗,
然後往往一試成主顧XDDD
IMG_3300_副本2.jpg
不僅是美妝試用的產品類型,
生活用品和吃喝玩樂皆有,

 

身為雙寶媽的我也喜歡有小孩用品的試用,
然後將實用的試用結果提供給其他人參考,
偶而我會收到閱讀過文章的人向我感謝提供的心得,
這對目前的我來說就是成就感,
不一樣的價值!

IMG_9747_副本2.jpg

在BloggerAds還有多元活動可參與,
例如:問卷調查的活動,
填寫問卷可得到Q幣點數,
累積的Q幣點數又能換取優質產品~

IMG_3305_副本2.jpg


挑自己喜歡和熟悉的品項是訣竅之一,
文章風格和品質必須兼顧,

不誇大其詞或是浮誇表現試用過程,
秉持著「我自己會看下去」、
「實在的評價」寫使用心得文章。
IMG_1070_副本2.jpg


雖然有家事要忙還要顧小孩,
但小孩午睡的時間就是我的工作時間,

可能拍照或是編檔跟撰文,
一個月平均發三~四篇,
或許你覺得這樣很累,
但我能得到家事跟小孩之外的成就感,
能將興趣當工作來做本就難得,
每天擠一點時間做自己有何不可呢!
這些我熬的是為了"愛自己"
IMG_1597_副本2.jpg
經營部落格給我最大的動力就是愛自己。
無論多累都要保養自己,保持打扮自己的習慣,
身為母親仍要顧及自己開不開心生活,
而部落格就是用來記錄「我愛的自己」的生活方式。
IMG_2101_副本.jpg
從我進入部落客圈至今10年,
BloggerAds在生活中提供我不少樂趣,
目前也正在陪伴我漫長的育兒生活~
感謝有你BloggerAds !


BloggerAds官網: 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超級經營術: https://www.bloggerads.net/Portal/Blog
BloggerAds榮耀榜: https://www.bloggerads.net/KOL


請大家踴躍支持Evacat,記得幫我上榮耀榜按讚和分享FB衝人氣喔!

 

IMG_0106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