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3_副本.jpg

S&B食品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以首位研發出咖哩粉出名。
然後也是第一個設計軟管狀調味料和販售的食品品牌。

 

在日本除了咖哩粉的高市占率,
家用山葵醬也是。

IMG_5911_副本.jpg

不過,
Eva這次要試吃的是S&B七味粉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就是S&B家的軟管式調味料~

IMG_5933_副本.jpg

S&B七味辣椒醬,

特製的七味粉醬有些辣味和七味粉香氣,
除了添加在麵料理中,
我覺得拌炒金針菇也很好吃~

IMG_5949_副本.jpg

烏龍麵更是無話可說的搭,
平常在家煮的時候以柴魚和昆布煮的湯底,
在吃的時候擠一點醬料進去,
最後淋上熱柴魚高湯,
就是七味辣醬烏龍湯麵。

IMG_5954_副本.jpg

七味粉的鹹香氣味在加上順口不刺激的辣味,
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

 

開封後就放在冰箱,
煮菜或是拿來拌麵、調沾醬都很方便,

開瓶取醬不沾手又容易保存,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很有味道,
對小食量的小家庭來說很方便使用。

 

IMG_5936_副本.jpg

再來是S&B蠻有名的柚子胡椒醬,
這個真的很好吃~
也是我當初想試吃看看的重點XD

因為我很喜歡吃魚跟海鮮類,
總覺得拿來當沾醬似乎不錯,

拿來搭配烤魚吃超清爽又對味!

淡淡的柚香很引食慾,
搭配胡椒很有層次的味覺刺激,
總忍不住想再吃一口的感覺。

IMG_5957_副本.jpg

微鹹微辣的胡椒口感和海鮮烏龍麵很搭,
爽口又清香的柚子氣息很迷人,

 

更適合肉類串燒跟海鮮或豆腐類的料理,
之前有看到代購柚子胡椒粉,
但現在台灣也買的到S&B柚子胡椒醬,
既然台灣就有販售也該囤一下XDDD

我覺得這兩款的辣都是微微的,
但只要使用一點就滿有味道,
一小條43g的分量,
真的是算少,
所以適合小家庭、小分量料理~
 

目前全聯有販售的樣子。

此篇文章試用品由摩拉達美提供,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MORATAME摩拉達美看有沒有優惠試用

http://www.moratame.tw/

感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5966_副本.jpg

IMG_3598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