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下雨,是我最近很愛的天氣,

雨後的天空會乾淨一些。

雖然,下雨天灰灰的,

但撐起一把深邃藍的雨傘,

抬頭就有一片小藍天。

 

我很喜歡攜帶摺疊傘,

因為能放包裡好攜帶,也不易丟失。

之前買了一把水藍色的摺傘用三個月,

傘架竟都生鏽⋯⋯

 

當然,價格便宜,

損壞速度似乎也快。

雖然,Eva是很惜物的人,

但質量不好也很難維護,

對我來說產品的價格跟質量相符合,

能用久一點就值得。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這次收到德克斯的手工雨傘的自動摺疊傘之前,

一直擔心會太重,

直到看到實體還驚呼一聲:好輕巧啊!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而且還有精緻外盒包裝,

黑底搭配金黃字體的設計,

簡約的時尚精品質感。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這一款是深邃藍,

我喜歡雨傘使用亮眼的顏色,
畢竟下雨天容易視線不明,
亮一點的顏色才顯眼。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我很喜歡素面的簡約型傘面,

簡約有型什麼穿搭都很合,

而且不挑人,

男女生都很適合。

DECUS的傘面有淺淺的DECUS字樣浮水印,
不注意看是不顯眼的,
但在光線的照耀下隱約的紋路閃耀反而不單調。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這把自動摺疊傘才291.6g重,
以自動折傘來說是非常輕巧。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深邃藍美到我捨不得拆開傘套~

這把傘的每一片傘面都是手工裁製,
傘面的花樣和配色都細心設計、造作以求完美~

以精密工學,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來完成工藝傘的品質如藝術品般,
這般細心琢磨一把雨傘,
就連好萊塢劇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我喜歡它的輕巧纖細的模樣,
很難得找得到一把親巧的自動折疊傘吧~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氣質高雅有英倫紳士風格~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淡金色的字體和縫線相呼應
傘面收邊的線則是使用同色系深邃藍縫製,
配色和做工都很細緻~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雨傘的握把有DECUS的LOGO。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亮粉金的底色搭配白色字體,
質感就和一般折傘不同~

握把材質是ABS塑膠,
但手感很好,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做成長型的很符合手握的弧度,
容易掌握,
要按壓開傘時不會手滑。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傘面綁帶使用金屬釦子裝飾,
不僅美觀也耐用。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金色襯托深邃藍,質感加分!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自動開闔按鈕,好按壓不會卡,
更不會太容易按壓而導致誤觸開啟~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打開傘面釦子按下按鈕即可開啟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欲關閉傘面就再按一次開關即可。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要再次開啟便得將伸長的傘桿收合,
收合後的傘面是外折的,
好處就是雨滴不外露!
雨傘邊緣的尖端也不會開開的,
只要一按開關,
傘就收到比較集中的範圍,

不需抓著濕漉漉的傘面,
又怕沾濕衣服~

讓妳收放自如,
不須手忙腳亂~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傘面的內側有DECUS的商品標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但我不解的是在傘面內側有這段文字~XD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好,重點是傘面的樣式,
淡淡的DECUS品牌名的浮水印,
不是整個傘面都很明顯的那種,
看起來氣質許多~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某一片有DECUS的LOGO。

關於傘布則是使用 100%POLYESTER
超細纖維的傘布,
摸起來的手感超柔軟,
真的很像絲鵑絹的細軟觸感~


而防水機能則是使用最高等級的奈米超潑水技術,


傘布材質講究當然不只是為了好看跟好手感,
它還符合SGS認證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

恩~所以它不只是雨傘,晴雨兩用喔!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傘骨,
21.5*8支架的自動開收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傘骨使用鋁+玻璃纖維的材質,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玻璃纖維使用在傘骨的末端的兩端,
堅韌可抗風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傘架折疊方式跟普通的不同,
因為式設計成反摺型,

反摺式傘骨折的位置自然不一樣。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傘骨關節處的接合與縫線固定處都很細緻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使用鋁+玻璃纖維來當傘架結構,
才會如此輕巧,
但結構上經過多次測試,
才能達到抗風結構,
畢竟自動傘開啟瞬間力道也很強勁,
如過不耐的話也不夠我一直測試它的開合了~

 

因為很輕巧的尺寸,
放在我的小方包裡也很OK,
開傘直徑:(L)56*(D)99m
收合長度:(L)31*(D)6cm


這麼好看的深邃藍傘面真的美,
推藍色控入坑吧~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除了輕巧的自動傘太優秀,
傘面外折真的讓我大愛!
直接100分~

因為接送小孩搭公車,
遇到下雨時真的常狼狽抓著傘面,
傘面上的雨水又常滴傘內,
導致傘架常常用沒多久就生鏽的問題很困擾我~
外折完全解了這問題!

 

我更不用擔心尖端去戳到別人的屁股XD
或是下車時沒拿好去勾道誰的包包了~

讚!

*雨傘*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POCKET AUTO

我喜歡揹小型包款,
然後為了能跟小孩一起撐會挑大傘面的,
但若加上是自動開啟的就會很重.....
這一把傘不到300g的自動傘,
輕巧又夠寬的傘面,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若是抱小孩單手撐還很輕鬆開關傘喔!

我很懶的穿雨衣,
能撐傘就絕對不要雨衣XDDD

 

這把DECUS自動傘有多輕盈,
兩歲小孩都能撐著走了~

坦白說一把千元的傘是有比大部分的傘貴,
但是,晴雨兩用且能 阻隔99.9%以上紫外線 ,
還是符合SGS認證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
輕巧又抗風的自動折傘,
還要長的有英倫風一般美的外表,
真的不多吧!

如果妳跟我一樣一把傘能用多年都不會不見的人,
請投資一把~~~

X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實體店面看這把本尊~

實體店櫃地址: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http://www.decus.com.tw/


以上是我的DECUS德克斯手工傘開箱試用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