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3_副本2.jpg

之前帶小孩去打預防針時,
被護士問說:妳還沒滿30歲吧!

真的~我聽得很暗爽!
我大笑說:別開玩笑我都要四十了!
(瞬間,護士的臉都綠了...)

但Eva面對要脫離三字頭的歲月...(嘆
儘管是每天勤勞抹保養品,
還是覺得難以抵擋肌膚老化的速度。

希望年紀漸長的素顏還能保持Q彈肌,
所以,
Eva其實一直有在額外吃一些食品,
有幾個喜歡的品牌都會回購,
新推出的品牌也會試試看,
不過,會挑知名大廠牌為主,
畢竟是吃進肚子的,
不能不在意。

 

IMG_7382_副本.jpg

HAC美妍膠原粉是永信國際藥廠把關
而且是由日本製造
使用日本特許專利NAG製程技術,分子量小,好吸收。

IMG_7384_副本.jpg

主打添加成分除了魚鱗膠原蛋白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維生素C
還添加蠶絲蛋白獨家的產品特色與其他的膠原蛋白產品很不一樣
我記得之前有化妝水或精華液添加蠶絲蛋白,
使用後肌膚增添滑潤觸感,
這款膠原粉則是首創天能食用的蠶絲蛋白保養成份,
讓我很有興趣想試飲看看有蠶絲蛋白的膠原粉。
 

IMG_7386_副本.jpg

這一整盒共有30包裝

IMG_7387_副本.jpg

粉包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IMG_7388_副本.jpg

一小包的容量是3.5公克,
每次一包,一天最多兩包。

任一餐之後以溫水搭配服用,
當然也可以添加在其他飲品中食用。

IMG_7473_副本.jpg

粉質非常非常細密,
聞起來的味道蠻舒服,
沒有塑膠味,
淡淡的香草味道
(之前吃的一個牌子聞起來像塑膠XDDD)

IMG_7497_副本2.jpg
聞起來的味道是舒服的淡淡香草味,
有一點奶香,
沒有腥臭味道,
吃起來有像奶粉的口感,
基本上我都直接吃整包再配溫開水吞食,
在我吃過多間大廠牌的膠原蛋白粉來比較,
HAC的這款美妍膠原粉真的是很好入口的,
倒入口中就融化在嘴裡了~

IMG_7501_副本.jpg

其實膠原粉的分子夠小的一碰水就會自己化開,

IMG_7503_副本.jpg

幾乎不需攪拌就溶解。

IMG_7505_副本.jpg

快速的融入水份之中,

IMG_7507_副本.jpg

可見其成份的分子極細,
增加吸收效率。

IMG_7508_副本.jpg

HAC的膠原粉夠細我喜歡單純口服,
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配溫開水,
溶在口中的味道其實就像牛奶糖融化的口味,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比較之前吃過塑膠味口感的,
真的覺得HAC的好吃太多太多~

但可能有些人對味道太敏感,
加入礦泉水、咖啡、優格、氣泡水、牛奶、果汁等飲料中也是可以。

至於,吃過後所謂的蠶絲蛋白添加有何不一樣的體驗?
目前只吃了十天左右不到半個月,
有點感到沒抹保養品的時候沒那麼乾燥,

當然沒有到那種不必抹保養品的地步啦!
算是有感。

食用其間也沒有爆痘子的狀況,
口味好、實用便利性高,
價格方面大約一日份量60~80元左右,
整體而言是一款我會列入回購的品牌了!
 


像我們這種生過小孩的熟女來說,
只靠一種保養方式還是有限,
內外保養的相輔相成是更有效率的方式之一,
保養讓自己美麗光彩的樣子是很美好的!

當媽媽很忙,
但是先照顧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維持整個家庭,
我很在意肌膚看起來乾燥的問題,
透過抹保養或飲食來保持肌膚的潤澤感是我的日常,
既然不是天生麗質,
那就靠後天的努力來期待變美麗!

即便不上妝,
我都有自信。

IMG_6771_副本2.jpg
所以,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這種膠原粉當然跟抹的保養品一樣,
每個人接受程度和感受大不同,
那就來領取試用體驗看看吧!

六月有領取試用包的活動
領取試用包 http://bit.do/efpSm

官網 https://goo.gl/7i8ik5


上是我的HAC美妍膠原粉試吃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6394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