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6_副本.jpg

女性私密處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經期時、懷孕中或剛生產完都是最需要維持私密處清潔的時候,
但不能使用清潔性太強的,最好PH3.5的酸鹼值會比較適合。

但我的觀念是每天使用,
曾經外出旅行時使用一般沐浴乳洗,
就痛了大半天,
結果隔天就感染了...

因為Eva算是容易感染的,
所以,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產品已是日常。

IMG_8252_副本.jpg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250ml
IMG_8489_副本.jpg

是歐洲製造的義大利品牌PH3.5沐浴乳,
這一款是清新加強型,
適合有運動習慣的女性、懷孕期跟產後時期使用,
成份中除了使用乳酸成份來維持PH酸鹼值,
更添加茶葉萃取用以抗菌、抑味與保濕,
使用草本精華更添清新感。
IMG_8488_副本.jpg

Neutromed在義大利是超過30年的身體護理品牌,
旗下包含了女性私密處洗劑、沐浴乳、洗手乳、香皂及體香劑,
因為非常注重肌膚的保養,
堅持開發PH值符合肌膚狀態的身體產品。

IMG_8254_副本.jpg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瓶子設計,
挺可愛的,
而且放架子上超穩,
不易左右倒,很不錯。

IMG_8255_副本.jpg

質地偏半液體狀態,
味道很清新,
清透感有點精華液一樣,

IMG_8250_副本.jpg

使用起來相當清爽,

IMG_8257_副本.jpg

一點點就很容易起泡,
泡沫相當豐富細密,
而且味道清爽超適合夏天使用。
IMG_8438_副本2.jpg

比較我過去使用過的品牌來說算是很清爽的一款,
而且我偏好使用加強型,
可能因為比較容易感染和分泌物偏多的體質,
對我而言加強型比較適合,

夏天會帶小朋友去游泳,
私密沐浴乳更是非常需要使用加強型,
在夏天用來確實比較不易產生異味。
 

我滿喜歡這個牌子草本精華成份帶來的清爽感,
很適合夏天。

還在找適合自己的私密沐浴乳可以試試這款。

 

上是我試用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的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7234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