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大漢酵素37年的老牌子了!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陌生,

不僅經過時間和市場的認證,

更是台灣市場第一間合法的酵素品牌,

稱的上是歷久不衰的領導品牌啊!

 

因此讓我覺得是挑選酵素品牌的安心廠商。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我不只自己有吃酵素習慣,

也有給家裡兩個小孩子吃,

尤其是近幾年來空氣污染嚴重,

一出門就是面對PM2.5的籠罩,

總是口罩隨身,

回家就是空氣清淨機全開~

但還是很困擾~

媽媽多希望在比康裡有內建空氣清淨機啊!!!

只好來吃點酵素增加好的益生菌來輔助。

 

 

但是,

我會挑選適合給小朋友吃的酵素,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這盒好舒敏超酵益生菌4大複合益菌

芽孢乳酸桿菌、鼠李醣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這四大益菌在每一包裡達200億的活菌數,

一般來說每人至少補充100億以上的益生菌才有用,

但也不是說我要吃更多就更好,

真的不需要因為有益就吃超多,

過猶不及啊!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一天大約1~2包就很足夠了!

小朋友剛開始吃可以先一包試試看,

斟酌小朋友體質的情況再調整份量,

有特殊狀況請先詢問專業的相關人員再使用。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除了四大益菌還有乳酸菌搭配維他命C

還有6大綜合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酵素、蛋白質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益生菌和酵素的1+1相輔相成,

讓媽媽不用準備好幾包給寶貝們,

一次一包,

一次到位相當方便。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大漢酵素畢竟是老牌,

在研發成分的技術上自然有獨家專利,

在益生菌獨家研發「超酵藻膠結構」和「醱酵晶體」,

運用了醱酵技術製成能保護益生菌直達消化道的包覆晶體,

而晶體很特別是藻膠結構,

綜合了本身就擁有的高度營養成分,

更保護益生菌。

 

在酵素方面更擁有獨家活性保護、高酵代謝跟全酵吸收專利,

以上是大漢酵素特有的5大獨家專利(全酵吸收專利、活性保護專利、醱酵晶體專利、高效代謝專利、超酵藻膠結構專利)

正所謂吃的多不如吃得巧,

有真正吃到肚子裡面才有用~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而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其中的蘿蔔硫素

這是近幾年空氣汙染加重後的熱門關鍵字呢!

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硫代葡萄糖苷化合物,

經轉化後產生的蘿蔔硫素,

可能經過烹煮時易流失,

或許比較不容易吸收到,

大漢酵素使用獨家MFS醱酵技術

能轉化營養小分子結構,

以保留較多的營養成分。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這款雖然主要是給小朋友的,

但是大人也適合吃,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食用也是方便!

而且還跟日本很紅的小熊學校聯名,

隨盒附贈了一支可愛的小熊筆呢!

 

 媽媽自己想要私藏,

結果妹妹說:是我的!這個太可愛,媽媽不可以~
(翻譯:可愛的筆不適合媽媽~)XDDD

 

打開包裝第一時間先看裡面?

是因為洞太小~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包裝設計上很有巧思,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因為考慮到小朋友食用,

縮小了出口,


這樣直接食用不會整包粉一次落下,

避免嗆到。

 

看她們自己吃我也覺得這設計太貼心,

 

因為都進入堅持自己吃的階段,

加上包裝可愛又是小朋友最愛的多多原味,

吃的時候根本以為是糖果狂倒入嘴巴的啊!

 

我個人覺得直接食用是最好的方式,

但若小朋友無法直接吃,

加入溫度40度以下的果汁、水來食用也是可以,

而且全素食亦可以食用。

 

 

 

我自己吃是覺得不錯,

大約1~2周之後就有感,

小朋友的部分也是,

雖然兩個小傢伙體質不同,

但也大約能感受到一點差異,

沒吃也沒關係,

額外補充只要適當,

適時的補充加以輔助,

好過無可奈何的對抗空氣汙染的環境。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官方網站 http://bit.ly/Biozyme_Probiotics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謝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30年老牌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