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鈣+Omega3給愛吃小魚乾系列的我新選擇!

你以為我吃的是零食?其實我吃的是養顏美容啊!

 

萬歲小魚乾系列在我家很搶手的~

每次端出這些小魚,大人小孩必定是瘋狂搶食!

而我則是愛吃堅果,

尤其是核桃!

是我養顏抗氧化的堅果清單中第一名,

杏仁小魚和開心果系列也是我很愛吃的。

 

解嘴饞也有益。

對我來說是養顏美容聖品啊!XDDD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最早推出的杏仁小魚和海苔杏仁小魚早已是經典,

我家都是每次去大賣場都要囤好幾包。

 

第一是夾鏈袋包裝好攜帶,

在家或外出都適合。

而且分量剛好也好保存,

不怕一次吃過量,

而且小魚乾富含鈣質,

對於小朋友或大人都適合。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我家小朋友不只超愛吃小魚乾,

更愛吃裡面的杏仁,

脆口的口感比餅乾更吸引她們,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所以,堅果類零食是我家的常備品之一。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今年發現萬歲推出好多新品,

尤其小魚系列的推出了核桃小魚!!!

我個人本就超愛吃核桃,

 

之前我都是買薄鹽烘焙核桃,

不過,

單單只吃核桃是比較單調的口感,

一次也就吃幾個,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這次的核桃小魚比較不同,

核桃以萬歲牌獨家工法的南棗調味核桃,

去除了苦澀味,

對於不喜歡烘焙後的苦澀口感的人很適合,

調味口感吃起來微甜不膩口,

更不會掩過核桃特有的香濃。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搭配酥脆可口的小魚乾,

吃起來微鹹甜的口味,

不僅層次豐富

微甜口感也獲得小朋友喜愛。

 

我不介意給小孩吃零食,

但像萬歲牌堅果類和小魚乾系列更好,

比較不怕給小孩多吃,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尤其核桃的豐富Omega3其營養價值高,

大人小孩都適合,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核桃+小魚的雙重營養,

同時有鈣+Omega3,

微鹹帶甜滋味豐富不膩口,

又沒有魚腥味,

是我個人很愛吃也推薦給大家的好零食!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其實我個人愛吃核桃不只是因為它的Omega3,

擁有抗氧化力,

而且攝取堅果富含的油脂,

還有豐富的維生素E,

是我的飲食養顏美容清單之一,

而且不必吃太多,

一般富含油脂類的堅果一天一份,

一份大約四~五顆的完整核桃的分量就差不多了!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這系列都採用夾鏈袋包裝,

容易保存不怕太多吃不完,

在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

囤貨容易,

想吃高品質的堅果不必捨近求遠喔!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YouTube:Evacat愛美窩

 

萬歲~小魚乾營養再升級的雙重營養,萬歲牌核桃小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歲牌 核桃小魚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