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9副本.jpg   


我今天要來推薦木酢達人家的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
是目前網路上擁有超強口碑的洗劑品牌~
不只洗衣也幫妳"洗衣機"~~~很貼心吧!
和市面上賣售的鹼性洗劑不同,3.5~4.0的弱酸性
所以不需要添加化學抑菌劑
所以,洗衣服同時照顧了排水系統,默默的幫妳做更深層的環境照顧


木酢(ㄗㄨㄛˋ)液的應用非常的多元
大部分做為清潔、抗菌之用途
不過取得的過程很費時和成本
取之天然卻彌足珍貴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對於清潔劑的使用也開始慎選對環境最好的
採用天然植物配方可回收的PET瓶身材質
讓妳很愛家人也很愛地球
真的是一個非常的貼心好產品

IMG_7740副本.jpg  

我這罐是500ml的包裝一手拿剛剛好~
洗衣精很少看到這樣的包裝
通常都是一大罐要用時要倒出來的那種
當然另外有1000ml的包裝
但我個人偏愛這種小瓶裝的(因為敝人手無縛雞之力咩



由其是我家的滾筒式洗衣機
倒洗衣劑的口超小一個抽屜式的
每次倒洗衣精就要一手提著重的要命3.1公斤的啞鈴
一手拿個蓋子,得在手抖的不受控制又得對準著倒準份量
一個不小心就弄到手上、地板上去~
那拿著蓋子裡的洗衣劑要倒進洗衣機中的小抽屜
又是一個心驚膽戰的對決,,,,,Orz....
偏偏我就是個像酒精中毒的重症者一樣
越想對準手就越抖~~~~~
然後就倒到外面去了XD

IMG_7746副本.jpg  

但是這罐設計成壓頭的使用方式
對我這種手抖重症者來說簡直就是太貼心
每壓一次都是固定的量,而且很輕鬆的投入洞口
免驚會洗衣還要順便兼洗地板~~~

IMG_7752副本.jpg  

少量的衣服只要按壓三下
而且每次量都是一樣,不用在那邊看蓋子裡的量太多還太少
最多就壓個10下
輕鬆使用,更不用沾手
洗衣服竟就變成是一件很優雅的事情了



洗衣精一般都是液態的,如果採用壓的方式可能會噴射.....到牆壁XD
但是木酢達人的洗衣精是有點像凝乳狀的質地
壓擠出來不會是噴射的,所以媽咪們不用擔心

IMG_7756副本.jpg  


對照一般傳統的洗衣精,一瓶滿的重約三公斤左右
倒的時候還要大口對小口,用完還要蓋回去時~蓋子裡剩餘的洗衣精還會倒流
每次都滴到我的手上~真的有時候我都忍不住覺得火大....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XD

 

擠出來的洗衣精就這樣像凝乳一樣的質地
聞起來酸酸的像是煙燻烏梅的口味,好像很好吃的味道XD
為了測試刺激性~
直接把洗衣精弄在手上,真的完全沒有引起過敏
所以,拿來手洗衣物確實也是OK的
不過若是要長期接觸,我建議還是帶個手套比較好



起泡狀況來講是泡沫明顯比較少
因為沒有使用石化起泡劑,起泡量較一般市售洗衣精來的少

IMG_7762副本.jpg  

按壓一次的洗衣精量所產生的泡沫就照片中的這樣
足夠用來洗三~五套的內衣



用木酢液洗過的內褲
我發現比較不會有殘留分泌物的味道!!

IMG_7764副本.jpg  

 



一罐洗衣精同時可以用來洗手衣物~
以後我就不用另外買冷洗精了~
雖然說成為泡沫之前它聞來酸酸的
洗的過程卻沒有聞到酸酸味道,沖洗乾淨之後更沒有殘留任合味道
完全就是天然植物萃取的香精所有的特性
一開始很濃然後漸漸的淡掉~

尋找~木酢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