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APPLE_IMG_0681副本.jpg  

入手了我的第一個美妝體驗盒~

市面上有很多美妝網推出自家的體驗盒
其實價位都差不多~
但我認真細心的比了好多家之後決定選了Butybox


每個月幾百塊~不是很大的負擔
能滿足嚐百草的精神
保養品就是要試用過才知好不好

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新品

很新鮮




 

話說~這次盒子做了改變
是長方形的~~~
(可是小編呀......T.T人家很想要圓盒ㄟ~~我一直好期待的說,有沒有庫存可以跟妳買呀~~~(跪求)))))
人家真的很愛圓型的盒子呀~(打滾))))



不過這次butybox好大方
上傳體驗文還可以拿i5ㄟ~~~~(眼亮))))

110APPLE_IMG_0664副本.jpg  

這次的內容物真的完全正中我心呀~~~~(興奮))))
因為有我最愛的BIOTHERM
他們家的保養品我從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開始使用了
啊是有多久?(不說啦!秘密怎麼可以自己曝光)

 

110APPLE_IMG_0666副本.jpg  

一個月350元

剛好份量、剛好的價位、品牌好一點

這些容量稍微去換算一下正品的單價

遠超過這盒子的錢~也就沒有所謂正貨不正貨的問題

因為美妝體驗盒的基本核心,本來就是體驗之用途


 



上次沒買到九月的體驗盒(槌心肝))))
自己很不要臉的去跟小編要Juicy Conture的針管香水來ㄆㄧˇㄆㄤ
這次的是VERSACE 香愛黃鑽女性香水~
110APPLE_IMG_0669副本.jpg  

包裝奢華的金黃色集性感、閃耀、輕透的有如稀世珍貴的黃鑽之美一般
說起GIANNI VERSACE就一定會想到金色的Medusa蛇魔女的品牌形象標誌
Medusa一詞有「致命的吸引力的女子」之意,而其原由來自於神話中的梅杜莎
據說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因此引來的忌妒而被雅典娜變成了滿頭毒蛇的樣子
而看到梅杜莎的眼就會石化
,雖然後期神話故事版本眾多
但說來說去也都是說因為她太美所以招致忌妒

GIANNI VERSACE以梅杜莎為品牌形象標誌
和他的時裝設計一樣,以性感華麗和充滿貴氣的耀眼光彩
雖然大師已經安息多年了,但他的妹妹接手後依然延續著這樣的奢華貴氣
但也更添了女人味~

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
是VERSACE最新的一隻奢華香水


versace

活躍的前味
結晶體般的柑橘萃取,
帶有清爽豐沛的洋梨雪泥,
再加上一點繽紛的佛手柑與橙花活力奔放的香氣。

優雅的中味
稀有而優雅的柑橘花,
有小蒼蘭與含羞草在一旁閃耀,
以及睡蓮自然的清透花香。

幻妙的後味
琥珀木豐厚而性感的香氣,
與朝氣蓬勃的零陵香木,
最後以精湅的麝香精華畫上句點。

清爽活躍的奔放氣息又帶著優雅和幻妙的性感
如此的奢華黃鑽般的瓶身
裝著金黃色的香氣,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
彷彿令人一眼就無法動彈啊~~~
(...我整個掉進她的香味裡了.....)
比起上次的Juicy....我更喜歡這種的









保養品部分
有我最愛的碧兒泉新品

110APPLE_IMG_0788副本.jpg  

乳液狀的質地,聞起來反倒不像花椰菜
香味甜而不膩又極清爽的專屬於碧兒泉的味道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110APPLE_IMG_0791副本.jpg  

號稱只要一滴就能四倍鎖水
凝凍的質地很有水份,比晚霜還要細緻20倍!
是夜間使用的保濕凝凍



水亮亮的卻不油不黏膩~
很好吸收,又延展性非常優秀,用量感覺滿省的
香味有種海洋的礦物質味道~

 

黎可詩~

110APPLE_IMG_0692副本.jpg  
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就是植物奶保濕系列
日夜霜是針對乾燥敏乾肌
保濕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天然植物配方
味道也非常的天然
或許會令人不太習慣~

 

 


 


深海晶鑽極致BB霜

110APPLE_IMG_0676副本.jpg  
一小瓶是3ml,一共三瓶,總共是9ml
光這樣就塊等於這盒體驗盒的錢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