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3副本.jpg  

9月27日在SOGO台北忠孝 奢華上市
拿到了這個體驗版的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死海礦泥奇蹟皂
他是個奇蹟,因為這塊皂,拯救了公主的婚姻~挽回王子的心

 

ERNO LASZLO的崛起是因為挽救了皇室公主婚姻
1927年,王儲因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肌膚老化問題而有了另結新歡之意。
後來公主遍尋名醫
,終於找到當時未成名的Dr. Laszlo成功醫治而挽救了婚姻危機。
Dr. Laszlo的肌膚醫學新思維便開啟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從皇室到好萊塢至今享譽全球八十五年~
尤其以獨創的皂與水的特殊潑水療法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強調了清潔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關鍵

因為這故事讓這塊皂有了逆零奇蹟之盛譽
它取用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如此珍貴的成份

喔~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故事,只因為公主的皮膚不好而要變心
我覺得公主真的很可憐T.T

但我最好奇的是ERNO LASZLO是如何讓公主的美貌起死回生
進而拯救了一段婚姻~這是何等的偉業
所以,開始體驗這塊奇蹟之皂吧~

IMG_5504副本.jpg  

僅九公克~
我想應該洗不了太多次吧?

IMG_5505副本.jpg  






這塊死海來的礦泥皂不能用一般的洗臉方法
得先讓她進去泡個水~~~



一進水礦泥皂的表面就開始溶出「死海礦泥美容水」



大約15秒之後取出濕潤的礦泥皂

IMG_5521副本.jpg  

一沾在手上灰灰的就是滿滿的97%的死海礦泥成份
喔~我要用這些泥巴來洗臉了ㄟ~~(期待))))

IMG_5527副本.jpg  

首先將濕潤的礦泥皂直接拿來按摩臉部
沒錯~直接輕柔的按摩妳的臉

IMG_5526副本.jpg  

接著用手指沾美容水來輕柔的按摩
重複沾水邊按摩可以得到更多泡沫
灰灰的死海礦泥就都變成綿細泡沫了

泡沫小小很細緻

綿綿細細的小泡沫很多
感覺可以洗淨毛孔髒汙






洗臉時不宜讓泡沫在臉上停留太久唷
這時後趕快來用美容水進行
Laszlo博士「Splashing 洗顔法」
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自來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這種洗臉方法可以促進臉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採用「活水再生」概念,讓肌膚淨透光滑就像流動溪水裡的鵝卵石,
藉由30次的潑水動作,讓富含微粒礦物質及游離分子的適溫流水沖刷肌膚,
徹底潔淨毛細孔,恢復肌膚由內散發的原生光澤,讓表面更顯細緻、光滑柔嫩。



IMG_55572.jpg  

洗完臉後,有比較潔淨白
雖然是「皂與水」的潔淨法
洗完臉卻不覺的過度乾澀緊繃唷!

是一種適度清潔後的輕緊繃感
(其實這樣的感覺才是肌膚得到真正的清潔了!)


 

這塊含有97%天然死海礦泥成分的黑色皂,
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礦物質鎂、鈣離子及微分子化的硫化合物,
可以有效排毒,淨化肌膚,並深層清潔毛細孔且增加肌膚中的必需胺基酸,
補充天然保水能力,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
並使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温和不刺激且不帶走肌膚油脂
由「French Milled Soap法式硏磨法」精製,
使其礦泥結構分子MIRCO微粒化,可溫和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讓肌膚瞬速細緻、
光澤並緊縮毛細孔,堪稱一款神奇的「死海奇蹟皂」

難怪能夠享譽85年~~~
最近洗臉很愛用,我想我用完會想去買回150g的正貨
這9g的礦泥皂就可以用一、兩個月了~
聽說正貨可以用9個月之久~1500大洋還是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