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6副本.jpg  



甜蜜粉紅盒子上烙印著一隻銀光閃閃的蝴蝶~
為甜美的粉紅色增添華麗色彩
這是我的第一個Payeasy家出的粉紅盒子

以最多正品為主打
每期都有不同主題來配合季節或特殊節日
IMG_7191副本.jpg
這次是10月份的狂歡萬聖節主題pinkBox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那麼久~~
但在Party過後
保養更重要了!




一共有五個美麗法寶~

IMG_7065副本.jpg  

 

 

 

 

光是這一罐就抵過這盒子的摳摳了~
也太超值了吧!
IMG_7068副本.jpg  
派對飲酒、美食之後
正需要補充營養、保持窈窕
寒底配方剛剛好適合我ㄟ(怎麼這麼貼心)
一瓶有90顆,一天一~兩顆左右
大約可以吃一個半月!
但目前適逢生理期間~我還不能吃

IMG_7094副本.jpg  

 






黑松生技出品的
眠姬美容精華飲

IMG_7069副本.jpg  
在睡前一小時服用
聞起來是很香甜的水蜜桃
喝起來有點蜂蜜的甜味
好喝順口~~
IMG_7070副本.jpg  

IMG_7118副本.jpg  

 

 

 

 

 



保養品的部分有vinvin的零毛孔緊緻精華(夜)

IMG_7071副本.jpg  
vinvin家的保養很多都很經典好用~
也是目前我愛用的牌子之一

 

IMG_7101副本.jpg  



小小8ml像筆一樣
但是包裝好可愛~夢幻的公主風格


IMG_7104副本.jpg  
質地是乳液狀
沒有太重的香味,但是淡的又像沒任何味道
一次擠一滴出來可以抹在一邊的臉頰上
我會抹在左右臉頰和鼻子上
共使用三滴而已,延展性好所以用量也省
而且好吸收不黏膩
也沒甚麼刺激感

 

 



Payeasy裡我最愛的牌子之一
BeautyHair的曼波S蠟
是屬於定型蠟
使用的時候直接抹在乾的頭髮上就可以造型了
依霖老師的產品,加上這罐已經是第四罐了ㄟ~(努力收集中XD)

IMG_7106副本.jpg  

IMG_7171副本.jpg  


奶油色的髮蠟~傳來淡淡的香味
光這樣看起來好像很硬

拿了小匙子挖起較好使用

很像奶油一般


在雙手中搓揉會慢慢融化

隨便的在乾髮上搓揉幾下
就能創造出波型弧度~~
配合我的自然捲~增加更大的S型弧度
超強!!!

我頭髮很亂是因為我沒梳頭髮就亂搓一把的XD

IMG_7177副本.jpg  







最後壓軸來自日本
由台灣的光泉生技引進口

IMG_7083副本.jpg  

這是一整盒的玻尿酸保濕美容液
而且是日本進口的台灣限定版

IMG_7086副本.jpg  

好漂亮的幸福調色盤~
七個顏色,每天隨妳心情挑選使用
熱情洋溢的紅色
增加桃花的粉色
元氣十足的橘色
活力滿滿的黃色
放鬆舒緩的綠色
使人平靜的藍色
性感魅力的紫色
平均一周使用兩到三個就可以~~

IMG_7201副本.jpg  
  

看起來很像奶油球,因為這是日本的一個食品公司研發
因此導入的食品無菌真空包裝專業技術
以保護不含任何防腐劑、殺菌劑的高濃玻尿酸美容液
一天用一顆~完全新鮮不會被空氣汙染

每個小球都裝著高濃度的玻尿酸美容液
一次一顆,用量都幫妳設定好~~很方便使用
而且長得好可愛,還沒使用就覺得看起來都好心情了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水~
一點都不濃稠

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
使用前臉部乾燥~在還沒有化妝水的情況下
我直接使用一顆美容液球

IMG_7204副本2.jpg  

肌膚立刻飽水有光澤感了~

高濃度的玻尿酸一開始抹在臉上很滑潤
很快的隨著按摩邊吸收~
同時還覺得臉皮變的有點緊
而且一顆球的美容液夠我使用第二次按摩~
按摩到吸收後~臉不只看起來飽水感
還摸起來超級滑

 

文章另外同步於發燒網活動
http://www.fever38.com/shareArticle?promoid=66913&serialno=000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