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APPLE_IMG_2065_副本2.jpg   


之前我介紹過這一款樂敦家族的深層卸淨凝膠&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很想推薦給跟我一樣一年四季都有乾燥脫皮肌的人

 

 IMG_2510_副本2.jpg  

 




如此一來ATORREGE AD+的產品,我就有四樣了,而卸妝和洗臉的已經是第二組了

最近才使用的高效保濕舒緩沐浴露390ml$1,180元
恩~價格是不太便宜,不過,,,,這款沐浴露實在很好洗,對沐浴乳會過敏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瓶
能大大的減少皮膚過敏的反應,而且洗完肌膚不會太乾澀
所以,它標榜了孕婦、嬰兒、小孩、老人都適合使用的喔!
尤其過敏、濕疹肌膚都好用~

IMG_2514_副本2.jpg  

無礦物油、無香料
使用天然植物潔淨成分,是弱酸性的溫和配方,還添加了天然薰衣草香氣
薰衣草的香氣絕對不是一般市面販的那種濃豔到聞了會想吐的薰衣草香味
是天然的~所以,聞起來很淡雅,不用擔心是濃郁的花香味

沐浴露的質地是很偏液體狀的

淡黃色的沐浴露,聞起來是淡雅讓人舒緩的薰衣草香氣

只擠出一塊錢銅板大小的沐浴露也能搓出大量綿細的泡沫~~~
所以,按壓一次就能夠洗淨全身,其實用量蠻省的。目前用了一個月去了也還感覺瓶身很重,只是都我一個
人使用而已,哈~



然後是ATORREGE AD+高效保濕舒緩身體乳150ml $1,050元
含有多種維他命和胎盤蛋白成分

IMG_2527_副本2.jpg  

尤其適合乾燥、敏感性肌膚使用
尤其搭配沐浴露一起更能感善肌膚乾燥脫皮的問題

尤其無香料的弱酸性,也能夠給寶寶使用,所以敏感肌膚也就更能放心使用

掀蓋式的設計很適合質地偏水的乳液來使用
只要倒過來,乳液就會自然的流出來,不必費力氣的擠壓
平常使用的時候就會一手拿著瓶子,一邊滴在要使用的肌膚上,另一手用來按摩推勻,非常方便。

IMG_2528_副本2.jpg  

乳白色的偏水質地乳液,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質地偏水,很容易推抹開來,也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馬上被滋潤,卻一點都不黏膩沒有悶感。
只要薄塗一層就能感受到潤澤,很清爽的印象讓人忍不住給它個滿分。
IMG_2601_副本2.jpg  

看看我的大腿,尤其到冬天就很容易出現這種乾燥脫皮的狀況

IMG_2603_副本2.jpg  

然後就在我開始用使用這瓶身體乳之後,意外發現他的清爽感和滋潤感讓我大大驚艷

表面不黏膩,卻能即刻舒緩乾燥肌膚,而且隔天到洗澡之前都不會出現乾燥的表皮
不過

使用五天後的狀況,乾燥脫皮的區塊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用,我正在淪陷當中

更多即時訊息請上ATORREGE AD+粉絲團觀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