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副本.jpg  

話說~我在生日前向FG大神許願想要變身!!!!
然後,美髮小編就這樣給我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

只要是
FashionGuide美容網站的好朋友們都有機會來參加
有專業的髮妝團隊來幫妳實現願望~
就算灰姑娘只有一天能變身成公主

有朋友問我幹嘛沒事去給人家改造什麼
我說~試試看別的風格呀!
就算我自己會化妝,也都很習慣一種妝容~

這次FG特別邀請了斐瑟的髮型設計師Joe老師
以及擅長彩妝改造達人77涵來拯救平日素顏的我
長出布丁的黃褐色頭髮和已經沒型的亂髮一頭
服裝一慣選擇輕鬆的休閒裝扮
這一次我提起勇氣來接受改造成名媛風的挑戰!!!!

變身時尚名媛--花邊教主Blair
來看看我的變身過程吧~

 

改造日當天先研究了花邊教主的風格
Joe老師仔細的告訴我他要如何用小資材料幫我改造髮型
而且還是很跟流行的雙色染
小資DIY就可以學學最近大家最風行的雙色染髮
不過名媛不需要太花俏的顏色
老師用的是比較低調的兩種顏色
是說莉婕泡泡染竟然可以應用來雙色染
這個主意真的是太太太聰明了

IMG_7388副本.jpg  

IMG_7395副本.jpg  

至於彩妝的部分就是交給了77涵
常看她部落格的人都知道,77很擅長幫素人改造~
我一直都是自己化妝,這也是第一次讓別人幫我畫妝~
於是在這之前我非常期待我的妝容會有不同的風格



首先由Joe老師幫我染髮~~
這可是價值五張小朋友的沙龍服務啦~~~
(賺到了賺到了)

老師直將我的頭髮分成了上下兩個部份來染
下半部染的是亞麻棕色

IMG_7398.JPG  

上半部是黑醋栗色

IMG_7407副本.jpg  



接著等待染髮的時間就由77涵來幫我打造妝容
她真的很有當彩妝師的料~架式十足還很細心
一邊幫我畫妝還一邊解說她使用哪種彩妝品
一個個的解說彩妝品的優點和妝容效果~~
這彩妝師也太溫柔了吧~~
雖然她那天穿著打扮是超有氣勢的龐克風
被這個麼可愛的彩妝師化妝真是讓我太害羞~~

IMG_0104副本.jpg  

 

 

77不愧是素人改造的達人
我的臉妝她三兩下就搞定~~真的超快速

IMG_0122副本.jpg  
接著是Joe老師來大顯身手了~
染好的頭髮接著要修剪再上捲
依照花邊教主的造型
老師修剪了一點點的層次
好讓上捲後的層次感會更明顯

 



上捲之後的層次真的很漂亮很好看
因為這個捲,我到第二天都還捨不得洗頭XD
就這樣害我突然好想買電棒捲這東西~~
原來我捲髮的時後頭髮看起來這樣好看~

接著就去換裝啦~

IMG_0014副本.jpg  

 

 







 

 呵呵
改造後的樣子~~和平常的我真的反差很大吧!!!!
我身上的東西都是天母嚴選的~也是小資就能打造名媛風

從來沒試過這種風格

有點害羞
(是說Joe老師和77涵妳們兩個這麼瘦,我看起來比較像是發福教主ㄟT.T早知道我就都獨照!!!!)

IMG_0012副本.jpg  
【天母嚴選】Celebrity Babe‧黑鑽荷葉手拿晚宴包

【天母嚴選】NY女星風潮‧鑽飾玫瑰金方面腕錶

【Melissa】首爾焦點‧璀璨滿鑽流蘇5件組手環

【天母嚴選】奢華千金‧雙肩帶網紗小禮服(共二色)




特寫一下眼妝~和平常我自己畫的妝容完全不一樣
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IMG_7552副本.jpg  
頭髮分成上下兩層顏色
上半部偏紅色看起來比較亮
下半部髮尾的亞麻棕色看起來偏黑一點
正好讓我的髮質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不會黃黃乾乾的毛躁樣
(這是黃色燈光下拍的)

IMG_7498副本.jpg  



偏紅的髮色好像讓臉看起來比較白一點ㄟ~~~
原來我也蠻適合紅色的~~>////<

 

 



第一次嘗試變身名媛風~很害羞
但是變身過程很開心很有趣~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造型怎麼樣呢????
從頭到腳打造的造型都是小資省~
不花大錢也能讓我變身名媛風!
感謝FG團隊和斐瑟髮型設計師Joe老師還有素人改造達人77涵的改造計畫
還有提供場地的幾何髮廊~
讓我可以當一次名媛XD
還有攝影師這麼包容我這手腳麻痺不會擺姿勢的傢伙~
短時間之內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大家都很忙卻沒有手忙腳亂
一個晚上從容不迫的完成我個人小小的夢想
謝謝大家~~~(鞠躬)

 

 

 

文章同步於我的FG部落格
髮型詳細請到Joe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