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3_副本2.jpg  
  

Ziaja這個牌子是波蘭的三大品牌之一

我第一次接觸是懷孕時(一年前了)

當時已經開始篩選使用的保養品(盡量選擇化學成分少的產品)

使用的是他們家的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非常好用!

尤其價格相當平實,深得我心!

直到現在也一直愛用中

 (不過之前文章搬家試用文遺失...)

IMG_6257_副本2.jpg  

這次接到試用的是今年新進產品【草本沙龍級洗髮系列

一共有五款【依頭皮膚質區分使用】

download_副本.jpg  

 依序為:中性、油性、乾性、護色、深層清潔

瓶身設計為不透光是為了保護洗髮精不變質

因為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狀的

以不透光的深色包裝來保護護髮成分

 我用的是油性頭皮的薰衣草

味道清爽舒服~不同於市售薰衣草款洗髮精的濃厚粉味

IMG_6263_副本_副2.jpg  

而且400ml的容量價格才不到四佰元

算是中等價位

其成分卻有專櫃的品質

是令人激賞的優點之一

 

IMG_6264_副本2.jpg  

為何強調透明狀的洗髮精較好???

如果和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的人應該能體會

通常乳狀的洗髮乳都有滋潤成分在

在夏天,滋潤的洗髮乳會很快讓頭皮窒息的。。。

一旦流汗就又油又扁榻

有時候頭髮還越洗越油!!!

 

IMG_6279_副本2.jpg  

草本系的洗髮精有個特色就是泡沫不是很多

若習慣一班開架式洗髮乳豐厚的泡沫式洗髮。。。恐怕會不習慣

 

不過我洗慣了草本系的(原用專櫃品牌AXXX)

通常泡沫都細細小小的

主要都是以清潔頭皮肌膚為主

髮中段到髮尾的地方都是泡沫帶過而已

所以泡沫小並不會洗不乾淨

主要洗髮時應該著重於頭皮的清潔

基本上用量大約是五十元硬幣多一點

若每天洗頭的人這樣就足夠洗乾淨了

 

 

 下面對照圖

左邊是用原用的A牌專櫃洗髮精在沒使用潤髮的情況

因為自然捲又加上髮中段到髮尾又懶髮受損比較毛燥

右圖是單使用Ziaja薰衣草香氛清爽洗髮精

 

意外的是柔順不毛躁的狀態有略勝!!

(我確定我用的是同一支吹風機.....)

強調一下Ziaja的這款洗髮精系列不含"矽靈"喔!!!!

◆不含皂、經敏感性肌膚測試
◆不經任何動物測試
◆維護頭皮酸鹼度(PH值)平衡
◆依頭皮膚質調整洗滌配方
◆使用低刺激性洗滌成份,溫和去除多餘髒污
 
試用心得:
連續使用半個月後,對於頭皮清爽的持久度很激賞
尤其夏季照顧好動的小嬰兒
有時在廚房忙一天下來經常是揮汗如雨
頭皮就發癢
這問題好像逐漸減少了!!
 
平常在家照顧小孩為求方便都是綁著馬尾
一整天之後再放下頭髮
也還算是清爽
 
如果帶小孩在太陽下曝曬超過30分鐘後就很難維持清爽
尤其是像我這款油頭人!!!
(用再貴的洗髮精都一樣啦~)
 
 
 
話說回來~
獨自帶小孩很難有時間去髮廊來個頭皮保養
買個好一點的洗髮精~
每天洗澡時花點時間按摩頭皮
頭皮好~頭髮就好~
 
小資媽咪拒當黃臉婆守則:
臉皮要保養
頭髮也不能像稻草!!
 

IMG_6090_副本.jpg  

 有興趣的人請自尋搜尋Ziaja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