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5_副本.jpg  
這是第一次使用dejavu家的睫毛膏~
因為看評價很不錯而在日本藥妝店(Tomod's)入手了

衝著它的廣告詞說刷的假睫毛而想試試看

因為我個人睫毛長卻不夠濃密

所以偏好刷濃黑系列的睫毛膏

IMG_7257_副本.jpg 

桃紅色的調調很討女生歡心
外型是六角的螺旋設計~好拿握
而另一個好處是不容易滾走XD
總手毛腳亂的時候,圓圓的睫毛膏會在桌邊不小心滾掉了XD
總之外型兼顧了好看跟好用~

IMG_7259_副本.jpg 

刷頭雖然偏粗~
但刷毛長,其實很容易刷到睫毛
所以我用來刷下睫毛也很順手

擔心的人可以先刷睫毛底膏~
增加睫毛長度後再刷濃密型

IMG_7264_副本.jpg 

刷毛密集且均勻沾附膏體
刷頭微彎的微笑曲線很符合亞洲人眼型
很容易一次刷上所有的睫毛

下圖是上睫毛的對照組
只刷一層的感覺就很濃黑

IMG_7273_副本.jpg 




下圖是
上下睫毛都有塗的對照

所以我說很好刷吧~連下睫毛也很給力啊!

IMG_7263_副本.jpg 




下圖有妝對照圖
大概刷了三層吧!

IMG_7262_副本.jpg 



下圖是完妝後效果

IMG_7575_副本2.jpg 



第一次使用dejavu的睫毛膏,真心覺得很好用!
尤其睫毛膏體的表現很棒,狂刷好幾層都不會變蟑螂腳
刷出來的濃黑密又根根分明~
還有增長的效果~
而且不會暈染,持久效果非常棒!
對於最近忙到懶的貼假睫毛的我來說
是很好的替代品

個人偏好自然系的假睫毛
這款可以刷出那種感覺

而且溫水就可以卸除
其實我用1028的卸眼除液時也卸的很乾淨喔~


一試成主顧,接著想入手其他款的了~

IMG_7332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