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0_副本.jpg

2016年克蘭詩推出全新的美白淡斑產品。

領先全球研究出全新的美白成分~加勒比櫻桃。

IMG_8694_副本.jpg

應該很多人知道櫻桃是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可是養顏美容的水果界天后。

克蘭詩從18種熱帶植物中發現了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自加勒比海櫻桃

維他命C更是其他水果的10倍啊!

而且,在加勒比櫻桃果實尚未完全成熟前,其實富含許多的多酚精華。

因而採收必須在早晨時段並且果實未熟成前摘取~並且需即時冷凍保存,才能萃取更多的精華!

為了珍貴的美白成份,克蘭詩真的非常用心啊!

 

 

IMG_8710_副本.jpg

美白對女性來說幾乎跟抗老一樣重要~畢竟一白遮三醜,多數亞洲女性都喜歡肌膚白皙無暇。

可偏偏亞洲人肌膚本來就比較容易泛黃和暗沉,也很容易生成斑點。

抗斑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是一門重要的保養功課~

接著來看看這回克蘭詩發現甚麼抗斑的新技術吧!

IMG_8712_副本.jpg

斑由黑色素堆積在表皮

其實黑色素算是保護皮膚的機制~

可是,太多就變成美白肌的大敵了~

IMG_8714_副本.jpg

克蘭詩的獨家專利科技:美白五道鎖

1.黑色素形成

2.黑色素製造

3.阻斷麥拉寧色素傳輸

4.阻止黑色素細胞樹突型成

5.阻斷黑色素粒傳遞至表皮細胞

因為克蘭詩研究發現了黑色素生態系統

IMG_8715_副本.jpg

每個黑色素細胞被36個角質細胞包圍

而他們之間的媒介稱為黑色素信差

只要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刺激之後,黑色素信差就會使麥拉寧色素過量增生+25%

堆積太多的黑色素就會在肌膚表面出現的斑點嚕!

IMG_8716_副本.jpg

所以克蘭詩發現了黑色素的生態系統和斑點形成的關係後~

就極力尋找能夠阻止黑色過量生成的保養成份嚕!

 

而這種要的成份就是來自加勒比櫻桃中精萃出來的多酚精華

IMG_8719_副本.jpg

雖然有加勒比櫻桃精萃來擔任去斑的要角

但過去對美白有卓越表現的成份也不能省略

像是斗蓬草、紅牛漆菇草萃取、Vitamin C衍生物

能讓美白工作更加分

IMG_8720_副本.jpg

美白除了去斑和勻亮的肌膚也不能少了保濕

肌膚增加保濕度也讓肌膚看起來透亮的關鍵之一

而其中還有一個克蘭詩的獨家科技

增加肌膚含氧量,讓肌膚紅潤

成份取自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

妳看這瓶美白淡斑精華也太聰明了!

IMG_8721_副本.jpg

 

而且光是針對黑色素的生成就能降低60%

都超過一半了

是否聽起來真的挺厲害的感覺

IMG_8722_副本.jpg

IMG_8723_副本.jpg

 

 

除了淡斑精華之外也有其他同系列產品

IMG_8732_副本.jpg

美白加上防曬絕對是加乘作用

這次試用過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對其他產品更有興趣~

IMG_8749_副本.jpg

一個月前聽講師介紹黑色素生態系統的課程

本來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但試用了整整的一個月後...

真的想每天吃櫻桃了! XDDD

或者來一片櫻桃起司蛋糕也好~~~

 

IMG_8696_副本.jpg

接著看看我的試用過程吧~

 

IMG_8671_副本.jpg

我喜歡包裝有封膜~

全新有拆禮物的成就感

IMG_8673_副本.jpg

30ml容量剛好

我用了一個月還沒用完呢!但已經非常有感~~~

IMG_8674_副本.jpg

瓶身是玻璃材質,按壓的瓶口設計方便用量控制,重點是好壓(最怕那種難壓又易噴的那種....)

IMG_8675_副本.jpg

質地偏乳液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氣息~

IMG_8676_副本.jpg

顏色看起來略偏淺粉紅

 

IMG_8682_副本_副本.jpg

用量的部分,我大約壓兩~三次的量可以抹全臉和脖子

因為延展性好容易推抹開來,用量算滿省的了!

基本上我是搭配保濕型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畢竟美白對偏乾的肌膚保濕力比較不夠~

 接著來看我試用過程的記錄

IMG_8687_副本2.jpg

 上圖是左臉的第一週使用膚況~

一些黑色的小斑點還在,但自己有感覺膚色比較亮白,而之前過敏發炎的小紅疹留下的痕跡有變淡的跡象。

IMG_8681_副本.jpg

基本上我個人皮膚偏黃,很容易暗沉

臉頰泛紅的都是空汙引起的肌膚過敏~之後留下了色素斑。這些讓我很困擾的斑痕若使用美白產品之後,膚色一亮起來,斑點和色素沉澱就看起來更明顯了.....

第一週發現膚色亮白了,但斑點希望能一起變淡。

IMG_8796_副本3.jpg

持續使用到第二之後,一些較淺的色斑和發炎泛紅的疤痕又淡化了許多呢!

而小點的黑斑點竟也有淡化的感覺呢!(在顴骨的位置,拍照有點反光,但細看是有一點小黑斑)

IMG_8794_副本.jpg

使用第二週的右臉膚況。

這些黑色斑點出現了兩三年吧~短期內應該不太可能完全淡化,不過一些在眼尾處的灰濁的斑有淡一些的感覺。 

IMG_8807_副本2.jpg

 使用第三週,心情為之一振,看到左臉顴骨上的小斑越來越不見的感覺真的很滿意了!

一直覺得光靠保養品要去掉我顴骨上的小斑點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用到第三週的成果,讓我開始膜拜這瓶智慧淡斑精華了!

IMG_8809_副本.jpg

右臉一些看起來濁濁灰灰的小色斑點都消失中~但黑色的小斑點依然在。

真希望我繼續使用可以讓那些都消失啊~

IMG_8815_副本2.jpg

使用第四週了!我在意的顴骨上的小黑斑,幾乎看不太到了!

連發炎的疤痕也淡掉了!

IMG_8817_副本.jpg

使用第四週的右臉,灰濁的斑痕更淡,整體膚況看起來乾淨許多~

雖然小黑斑點還沒到達完全消失的這種高級願望

 

IMG_8885_副本2.jpg

持續使用整整30天了!這瓶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不僅讓肌膚看起來白又透亮,更真實的淡化斑點。就連痘疤之類的色素沈澱都有用!

去斑讓我很有感,實在是太感動了!決定列入了美白保養品中回購清單的第一選項!!!

IMG_8887_副本.jpg

右臉的斑點比較頑固,但灰濁的斑痕或小痘疤都淡到快看不出來。

雖然這一個月來我長針眼又雙腳燙傷無法行走...有點慘淡~

但看到保養成果,心裡頗是安慰的。

希望持續使用後能夠讓我右臉的小斑點消失。

IMG_0533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