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6_副本.jpg

終於在台灣能買到Freeplus的產品了!真是感動~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

但是這幾年因為睡的太少還有空氣不好等因素,開始有點敏感現象了!

尤其最近開始換季,氣溫有點變熱了!皮膚感覺就不太穩定~

這時候我會先暫停使用美白或者緊緻抗老的保養品項,改用溫和型適合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

藉著換季也讓皮膚喘口氣。

IMG_1072_副本.jpg

Freeplus在還沒到台灣時就很多代購在推了!可是只要是要代購我就很懶~

每次在IG上看到有人曬這個白色瓶子就覺得好羨慕,

因為實在很喜歡它的瓶子設計,還有代表著和漢植物的圖樣,莫名讓人覺得療癒。

 (其實就是瓶子控😆)

這款是Kanebo旗下的品牌。

是因為敏感肌研究而誕生的保養品,以溫和調理肌理紋路的保濕效果而受到大家喜愛。

保養成份也以和漢植物配方為主,主要是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作為保濕成份,培養健康的肌膚角質層。

另有維他命B3作為角質保護的角色。

最重要的是它的保養品都是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等容易引發肌膚敏感的成份添加,所以也是讓我很想買來用的原因。

 

IMG_1055_副本.jpg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100g

我手上這兩款是freeeplus家的明星商品,屬於保濕修護系列,尤其是潔顏霜,完全是入門必購款。

弱酸性和低刺激成分,讓洗臉是溫和且潤澤的清潔工作,既能洗淨臉部髒汙又能潤澤不造成肌膚負擔。

大大的一瓶感覺價格很實在,估計應該可以洗上兩個月左右!

IMG_1056_副本.jpg

光看純白色的清爽感就覺得舒暢。材質是軟質的塑膠瓶,容易按壓和擺放。

IMG_1069_副本.jpg

每次洗臉時只要擠出兩公分的量即可,大約是2g的分量。

IMG_1073_副本.jpg

只要2g就可以打出很豐盈且細密的泡沫了!

IMG_1076_副本.jpg

豐盈細緻的泡沫是讓潔顏工作有效率的重要指標。

IMG_1105_副本2.jpg

泡沫越是細緻就越能起到優良的潔顏效果,

細緻到就算是整坨的泡沫沾在臉上也不會掉的程度。

IMG_1107_副本2.jpg

洗臉就是用豐盈泡泡在臉上滑動,才不會在潔顏過程中過度刺激肌膚。

洗完後的肌膚是滑潤的觸感而不是乾澀~~~光是這一點就讓容易乾燥的肌膚愛得要命了!

溫和低刺激又保濕修護,簡直是敏感乾燥肌的最愛了~

官方網頁裡有示範如何用手起泡的教學,可以參考。

但偷懶的方式用起泡網也是可以的。只是泡沫的細緻度會沒有用手打出來的那麼好。

 

IMG_1057_副本.jpg

freeplus保濕修護化妝水(滋潤型)130ML

瓶身非常清秀漂亮啊,走一個文青的風格!

容量對我來說不是非常大,官方的建議用量每次3ML左右。

 

但是,我是化妝水控,喜歡用兩到三次的化妝水份量,所以化妝水的用量是非常大的那種。XD

大約就是一個月用掉一瓶吧!

第一次用化妝棉沾濕後用擦拭(由內而外的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第二回將化妝棉翻面再沾3ML的化妝水用輕拍臉的方式。

第三次就用手均勻抹上化妝水後用掌心的溫熱包覆臉部肌膚,提升角質的滲透吸收率。

這是我個人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如過有使用前導化妝水(精華液)的,第三次就可以用精華液取代之。

IMG_1058_副本.jpg

以一般用法來說是可以用一個月,所以份量還是很OK的。

IMG_1063_副本.jpg

我很喜歡它的12角型的瓶身設計,好拿順手且不會亂滾跟滑手XD

(畢竟這一瓶我一天要拿起放下多達6次啊!手殘有時瓶子會太滑就滾走了~~~)

IMG_1064_副本.jpg

每瓶全新的化妝水打開都有封條。(怎麼可以覺得連封條都長這麼可愛)

IMG_1065_副本.jpg

口徑不會過大,可以準確的倒出需要的用量。

IMG_1074_副本.jpg

滋潤型的化妝水質地非常妙,剛到出來時看起來就像軟質的果凍掉出來一樣,害我驚訝了一下!

但QQ的模樣也讓我覺得可愛,抹開之後就發現好水好滑潤的觸感啊~~~!

IMG_1078_副本.jpg

而且很好吸收是讓喜愛的原因之一,吸收後肌膚留存的滑潤觸感讓人愛不釋手~覺得真心大愛~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確實比較安分一些,泛紅的狀況也趨緩了一些。

對於一些有換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保濕修護系列的。

這次我使用完保濕修護系列想要換保濕緊緻系列,不對應該是馬上去買來用!XDDD

好啦~對freeplus有興趣的請自行到官網或粉絲團去了解更多吧!

freeplus官網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freeplu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IMG_1111_副本2.jpg

謝謝賞文~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FB來追蹤喔~Evacat愛美窩

IMG_6273_副本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