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說到RIVON禮坊禮盒就會想到粉紅洛可可,超級可愛的的的~~~!
近期也覺得禮坊的禮盒包裝和品項也非常多元,像是他們家的草莓天使蛋糕,就是我喜愛的口味了!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最新的經典年度彌月禮盒~生甜馨禮盒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外盒的設計頗有巧思也很符合誕生的意境,

另一個意義則是因為今年是金雞年,有金雞報喜的美意,

外盒的媽媽抱著雞寶寶的甜蜜圖樣,更讓人感到溫馨和幸福感受。

加上禮盒的邊緣用以金色鑲邊,更讓禮盒整個質感提升!

作為彌月禮盒送與親戚朋友們相當體面~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禮坊在彌月禮盒的市場上經營已多年,在品質上一直享有好評價,

不管結婚還是彌月都有多種選擇的禮坊禮盒,

在今年推出的蛋生系列禮盒,

當時看到裡面有一個好可愛的小東西讓我好想要收藏!!!

是甚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嚕~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以母愛為概念而設計的蛋型禮盒,送禮討喜之外更為符合今年的金雞報喜的意涵。

蛋和誕有同音且意義相似,讓人能夠聯想到寶寶誕生的幸福感~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而蛋就是讓我一眼愛上這盒彌月禮盒的重點了~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提袋和禮盒是同色系的鵝黃色,暖色系看起來溫暖舒服~

但先說明一下~我還沒生第三胎啦~這是收到的試吃禮盒XD

免得朋友們都誤會了XDDD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就是覺得很喜歡這一款禮盒,儘管吃完了我還是留下了外盒收藏。

畫風感覺很溫暖也可愛。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禮盒裡的介紹小卡片。

接著簡介一下內容物有哪些: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蜂蜜蛋糕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檸檬蜂蜜蛋糕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蜂蜜蛋糕綿密,蜂蜜清香,吃來甜而不膩~

我家的小公主超愛吃,一連吃掉兩片才滿足~

檸檬蜂蜜蛋糕則有檸檬的淡淡香氣,吃起來較清爽~但蜂蜜的甜蜜香氣不減,很好吃。

在禮盒裡面最先被吃光的就是蜂蜜蛋糕了~

 

看我家小公主吃的超開心~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檸檬瑪德蓮蛋糕

淡淡的檸檬清香及奶油香氣,口感紮實濕潤。

裡面只有一片,這塊是比較有口感的蛋糕,一次吃一塊和一杯紅茶剛好是一份美好的下午茶。

不過,因為只有一片就被小朋友吃光了~媽媽自己只咬一口XD

(因為好吃所以只分媽媽一口)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一小盒的椰香小西點,可能有點硬所以小朋友不愛,算是很大人口味的小西點。

蠻喜歡椰香的口味,不過也是一次就能吃光的份量,蠻好的~

我喜歡這種小包裝,才不會吃不完浪費~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然後是脆餅,另外使用小盒子裝起來。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有三種口味共六片裝,個別包裝新鮮好食用。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擂茶脆餅

這個完全是大人口味,有擂茶元素的顆粒在裡面,咬起來香脆有口感。

喜歡擂茶的我當早餐點心吃~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榛果巧克力

禮坊的巧克力是很有口碑的~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部分。

內含榛果顆粒搭配香脆的巧克力餅,完完全全是小朋友最愛,

我很愛吃這一款,和女兒一人片吃得很開心!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麥片酥脆餅

這個我很喜歡,有麥片香氣又酥脆的口感。一次可以吃掉兩片XD

上面介紹的蛋糕和小西點都是使用蛋奶素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最後壓軸的是我最愛的蛋生甜馨禮盒的一個重點。

就是蛋~~~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它是瓷蛋,蛋型的瓷器裡面裝了滿滿的巧克力糖。

紫色包裝的巧克力裝滿整顆瓷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象徵著誕生的意義和喜悅。

裹著甜蜜的滋味~是不是很符合彌月送禮的象徵意義!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瓷蛋貼著的貼紙寫著蛋生日誕生日同音的趣味。

這一份禮物就算只收到這個瓷蛋我也覺得好特別,

可愛又有趣。

我想收到這禮物的人一定都會收藏起來,

光是當擺飾也很萌。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瓷蛋裡面裝著巧鈕甜心糖,是很好吃的甜味巧克力~

我不太給小朋友吃巧克力,所以是大人專屬的甜點。

介紹到這已經差不多了!

 

 

最後,要講評一下這盒蛋生甜馨彌月禮盒,

外盒設計和圖案的巧思,以經典年度禮盒來說真的是相當特別又有意義。

覺得今年生雞寶寶的媽媽若挑選這款,禮盒的整體會讓人難忘。

讓今年很特別且又別具意義的紀念品~

內容物的安排也很貼心,蜂蜜蛋糕和檸檬蜂蜜口味的互相搭配,讓蛋糕當主軸有口感層次和口味變化,

不會像收到單一口味的蜂蜜蛋糕那樣單調。

脆餅和小西點的搭配增加豐富性,也很合大人口味~

巧克力甜點的包裝別出心裁,當禮物又意義非凡,

送禮體面又具巧思,讓人難忘的吃著巧克力,日後看到瓷蛋都會想起來收過這樣的彌月禮盒!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更多RIVON禮坊的彌月禮盒請上官網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3&use=&utm_source=blog

*彌月禮盒*精緻瓷蛋讓人愛不釋手。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

謝謝賞文~喜歡Eva的文章歡迎上FB粉絲團追蹤喔Evacat愛美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