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陪伴孩子刷牙非常重要。

 Eva對小孩的牙齒清潔非常重視,早晚都一定親自幫她們仔細的刷牙,包括牙縫都不能放過。

不僅親自幫她刷一遍,還會讓她自己拿牙刷再刷一遍,然後我會在一旁陪她一起刷牙,

從陪伴來養成她們好的刷牙習慣。

 

我很少發育兒用品文章,對於小孩用的東西必得幾經琢磨,反覆使用確定好用了才跟朋友分享~

有些小孩用品對我來說好用,但也未必非用不可,

但是好的牙膏、牙刷卻是不能省的,也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喔~

 

除了陪伴還需要好的工具,除了小朋友專屬的牙刷和漱口杯,還有小朋友專用的牙膏也很重要。

這次分享的是我家三歲多的姐姐最近愛用的牙膏-阿原柑仔牙膏,是一款非常適合三歲以上兒童使用的牙膏喔!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一般市面上很容易買到的兒童牙膏多為葡萄、草莓等,

為了迎合小朋友口味幾乎都有點甜味,小朋友很喜歡但添加物較多,天然成分比例不高,讓媽媽不怎麼安心。

 這次要分享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是我家小朋友很喜歡的水果味道,她一聞到牙膏的味道就很開心的說:「Orange!」

重點是純天然植物精萃成份讓媽媽好安心~

 

 阿原的牙膏系列之前出過三款大人用的牙膏口味,

今年又推出三個新品和全新添加配方:

艾草牙膏:使用艾草萃取和複方精油,適合敏感型牙齒使用。

土薄荷牙膏:使用薄荷萃取和複方精油,口感清涼,一般牙齒狀態都可以用。

 

最後就是我要介紹的兒童用牙膏,

柑仔牙膏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雖然不是甜味的口感,但味道有很清新自然的柑仔香氣,連大人都覺得刷起來感覺清爽。

無氟無糖無色素成分天然

清甜水果口感與香氣,是非常適合小朋友的牙膏。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我最喜歡的是它成分中使用的植物精油

小朋友若不小心吞食一些是沒有關係,但還是建議三歲以上小孩使用較好。

全新添加配方中有維他命E,溫和清潔保養。

使用植物來源的APG成分,低發泡的溫和潔淨。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成分中植萃活性萃取植物精華&植物精油,無添加色素,若開封後成琥珀色是自然現象~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全新的牙膏有貼封口紙。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牙膏質地很滑順,輕輕擠壓就可以了喔!

質地像果凍般的半透明感,聞起來有非常明顯的柑仔味道,很清香宜人。

給小朋友使用之前,Eva媽先試用了幾次,低發泡但清潔感很優,

使用後口腔留下水果香氣非常清爽。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小朋友初次使用的建議用量稍少,太多會容易感覺到柑仔皮的那種澀味,

大約小朋友牙刷刷頭的一半即可。

 

之前使用的兒童牙膏,發泡性非常高,常常還沒刷乾淨就嘴巴一堆泡沫,小朋友就玩起泡泡了!XD

阿原牙膏的低發泡性不減清潔效果,讓小朋友更喜歡自己刷牙!

雖然不知道這泡泡對她的差別在哪?

但自從換了阿原的柑仔牙膏給她用之後,每次都要求自己刷就好,

感覺非常享受牙膏的味道,可以自己認真刷30秒以上~

可能裡面添加的佛手柑和苦橙葉精油,清甜的味道讓她覺得像在吃Orange吧!XDDD

 

其實,認真的讓她持續早晚使用了一週,我發現她之前牙縫容易卡奶垢,

因為有時喝完奶沒有馬上刷牙所致,有時發現時已經鈣化成黃垢,很不容易刷掉~

使用了阿原柑仔牙膏後,這個困擾竟迎刃而解了~

Eva覺得這點還不錯的地方,就是低發泡卻有好的清潔力,

所以讓我覺得這款牙膏可以回購~

 

看到孩子因為一條牙膏讓她更喜愛刷牙,

也因為這一條牙膏讓她牙齒更健康,

不只她開心,媽媽也很安心~

*潔牙*讓孩子愛刷牙,媽媽也放心的阿原牙膏新品。阿原柑仔牙膏

對阿原柑仔牙膏有興趣的點網址去了解更多https://goo.gl/0P2tH0

謝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