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8_副本.jpg

這一瓶精華液是我近期最愛用來濕敷的,
很適合漸涼的秋天季節~
因為成分以緊緻抗老的為主,
很適合缺水型的熟齡肌膚使用~

我雖然是混合型肌膚但秋冬兩頰易過於乾燥,
這一瓶保濕且滋潤型的精華液還滿好用,
濕敷更是比單獨抹上來的更有感。
 

IMG_4493_副本.jpg

瓶身是有質感和份量的玻璃瓶身,
再加上瓶蓋的金屬紅頗有專櫃的品質。
包裝上可謂相當用心

IMG_4490_副本.jpg

精華液質地為液狀略稠,用來濕敷很適合不易滴落。
抹開來的手感很滑順且潤澤,
塗抹後感覺吸收的效率很不錯,
吸收後的微黏觸感也會慢慢消失,
在秋天用來也還清爽舒服。

帶有明顯氣味,對味道很介意的人恐怕不適合。
我個人是還能接受,不似花香濃郁和果香的甜蜜,
它比較偏草本的氣味,不是那麼的討喜~

IMG_4498_副本.jpg

說起來精華液類,又是高機能類型,
用來濕敷一回就有感,
一大瓶130ml沒破千算是能接受的價位,
滿值得再回購。

IMG_4499_副本.jpg

用後感:
大約用了快半個月,覺得肌膚較有明亮感,
至於毛孔緊緻感則是稍微,
而且要濕敷比較明顯。
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用濕敷的原因。

 

IMG_4500_副本2.jpg

覺得臉頰很乾的時候濕敷個5~10分鐘,
就會稍微恢復彈潤觸感,
當然後續還是需要加強其它保濕產品,

 

IMG_4497_副本2.jpg

還滿期待它上市,想繼續回購用來濕敷,
雖然味道不太少女XDDD
但我個人比較在意效果。
雖然使用期間正值重感冒,
氣色看起來不太好,
但好險試用了一罐還不錯的精華液,
不至於讓我感冒期間又乾又蠟黃XD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IMG_4501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