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6_副本2.jpg

 空氣污染嚴重,每天抹防曬或上妝,

怎麼卸才乾淨,

卸妝水能否高效即淨卻又貼近肌膚PH值呢?

妳在找溫和卸妝高效潔淨的卸妝水嗎?

Eva的保養從每一天的卸妝開始,
尤其年紀越大肌膚越脆弱,
就更在意卸妝產品的品質了!
即使,每天忙碌的家庭主婦日只用防曬乳或素顏霜,
都還是要仔細的使用卸妝產品,
畢竟現在天空每天都灰濛濛,
卸的不只是彩妝,
還要卸PM2.5啊~~~

IMG_6768_副本.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

400ml的大容量包裝,
可以用的很大方不心痛。

湖水綠色系的輕爽包裝好夏天,
光看包裝就很清爽舒適了!

IMG_6767_副本.jpg

夏天到了,
卸妝水用來清爽不油的質地最舒服,
以前我只用卸妝油,
現在反而會喜歡先用卸妝水,
搭配卸妝棉先帶走臉部上的灰塵和粉底,
再清潔重點彩妝部位,
避免空氣污染的灰塵一直在臉上來回搓揉。

IMG_6769_副本.jpg

露得清這款新的化妝水是韓國原裝進口,
使用創新三重獨特Micellar潔淨因子
擁有高效即淨的卸妝力,

光看寫著潔淨7合一輕鬆一步驟就讓我很期待卸妝力。

IMG_6770_副本.jpg

開蓋式的傾倒使用卸妝水,
比起按壓頭的環保許多。

IMG_6775_副本.jpg

全新的卸妝水瓶口有保鮮封膜,

IMG_6909_副本.jpg

卸妝水質地清爽透明的水感,
沒有油質在裡面,
不含香精沒有特殊香味
很純粹的水狀感,
不喜歡香味的人一定喜歡。

IMG_6910_副本.jpg

然後當然要用試紙檢測一下所謂的pH質嚕~

IMG_6911_副本.jpg

使用試紙沾取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IMG_6913_副本.jpg

末端的淺草綠色試紙,
顯色幾乎是pH4.0的數值~
貼近肌膚pH值~~~

IMG_6916_副本.jpg

成份中不含酒精、香精,
也沒有油脂,不怕致粉刺,
經測試pH值4.0左右,
很貼近健康肌膚的pH值呢!
所以,適合各種膚質,
連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IMG_6834_副本.jpg

接著當然要試一下卸全臉的妝~
我大約使用了四張的卸妝棉,
就連眼妝和唇妝都卸得乾淨了!
覺得這次出卸妝水更加厲害~
很不錯!

IMG_6836_副本.jpg

眼妝的部分最快卸除的是眼影,
幾乎一抹就乾淨。

IMG_6838_副本.jpg

眼影的亮粉均能輕鬆帶走

IMG_6840_副本.jpg

眼線和睫毛膏竟也能卸這就讓我覺得厲害了~

只不過,卸妝水不小心掉進眼睛裡還頗痛的~

IMG_6843_副本.jpg

然後是針對唇彩的卸妝力,
我使用的是唇釉,
稍微輕敷個10秒後抹掉,
不需用力擦喔!

IMG_6846_副本.jpg
一抹就超乾淨呢!
而且不咬唇,
對唇部肌膚容易乾燥的我而言是蜜糖!
沒有刺激感又卸的相當乾淨,
清爽又沒有油感,
用過在臉上卸妝之後對這罐卸妝水的好感度激升~

卸妝力相當好,
溫和又不咬肌膚的pH值,
沒香味也沒酒精成分,
沒油脂的清爽感,
可直接用卸妝水在臉上輕輕按摩,
然後直接用清水沖乾淨,
或者搭配化妝棉卸妝。

卸的乾淨清爽不怕油膩膩。
在空氣汙染的每一天,
回家就先用卸妝水清一遍吧,
別回到家還繼續讓pm2.5傷害妳的肌膚~

上是我的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歡迎追蹤我的FB喔!Evacat愛美窩

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cleanser/deep-clean-micellar-water

IMG_6851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