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多種口味的Julie's雷蒙德夾心餅好好吃~
紅遍80國來自於帶著愛心烘焙的初心。

濃郁的夾心口味美味健康。

 

Julie's雷蒙德系列在我家各有擁戴者,
來看妳(你)喜歡哪個口味吧!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170g)

這包是我的最愛,
真的很檸檬的酸口味,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夾到滿出來的檸檬內餡,
都能聞到檸檬味。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夾心份量適中,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餅乾酥脆和酸酸的檸檬香很搭很清爽,
夏天不想吃太膩口的零食,
吃一口酸酸口味的夾心餅乾,
一掃暑氣吧!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一包有10小包的便利包,
每一便利包有兩塊夾心餅,
適合放在辦公桌抽屜的下午茶~

我家小朋友都不敢吃這包,
因為真的有酸~XD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雷蒙德乳酪夾心餅乾(180g)

這款是我家大寶的最愛,
她根本就是乳酪控~
只要看到起司、乳酪都一定要吃。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不過,通常只有午睡醒後我才會給她們吃,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乳酪真的很濃郁,
香的會讓人覺得肚子呃,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乳酪內餡呈現淡黃色澤,

口感真的很濃郁,
但我一次只能吃一包~

 

 

大寶妞都能再吃第二包呢...
可見是真愛~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乾(180g)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夾心裡面是沒有顆粒感的榛果醬,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香味很濃郁的榛果氣味,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一口咬下有蘇打餅乾上的鹹味,
配合榛果醬的甜味,
吃起來鹹甜不膩,
 

 

難怪二寶妞超愛~

但完全是為了裡面的榛果巧克力醬吧!XD

因為真的很好吃,
喜歡鹹甜口味的必不能錯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檸檬和巧克力榛果,
在昏沉的下午時刻,
吃個一小包就很醒神,
最近快到中元節了,
各種餅乾零食都出籠開始打折,
差不多也要來囤貨嚕!

Julie's雷蒙德檸檬味夾心餅、雷蒙德乳酪夾心餅、雷蒙德巧

其實蠻便宜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像是家X福、大X發、愛X、X聯、網路都有,
好吃又多種口味選擇,
沒吃過有點可惜~

而且Julie's還有抽獎活動呢!

活動資訊: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
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更多Julie's 餅乾看這邊>>>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以上是Julie's雷蒙德夾心系列餅乾的開箱試吃心得分享,
感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