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有地方媽媽跟我一樣是小兒利撒爾的粉嗎?

我很喜歡他們出的產品既能做營養補充,

又能讓小朋友滿足零食的慾望,

但又不是沒營養的糖果那種。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因為一樣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跟防腐劑,

這款小兒利撒爾益菌優格豆也開始在我當常客了~

 

地位跟我家雙寶特愛的Quti軟糖系列相當!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通常這種小包裝糖果是我哄小孩利器,

比如說:

不想上課哭哭時,

下課肚子有點餓的時候,

或者是感冒心情不爽的時候,

我都會請出這些小點心來安撫一下~

非常好用!

 

當然,

因為它像糖果又不是糖果,

添加乳酸菌,

有高鈣和好菌等營養成分在其中,

媽媽也比較不怕小孩吃了有負擔,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原味

使用紐西蘭新鮮天然優格製作,

有優質蛋白,

小朋友吃零食同時做營養補充也很不錯!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益菌豆富含益生菌,

每1g至少100萬CFU有益菌,

高鈣和好菌從三歲以上都可以吃

方便又無負擔的小零食,

隨時都可以享用,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喜歡純粹的乳酸菌口感的可以選原味,

微酸和爽脆口感很有趣,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其實,

不只小朋友適合,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地方媽媽追劇的時候也是一口接一口,

滿足口感又不怕肚子越來越凸!!!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使用急速冷凍乾燥技術,

一滴一滴凝結成水滴狀的優格豆,

一顆一口很療癒~

 

原味的口味最純粹,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我家二寶就率先吃光原味。

看來可以囤貨了!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覺得原味太單調還有多種水果口味可以選,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新鮮綜合莓果

由紐西蘭急速冷凍乾燥技術製成,

搭配優格的微酸跟水果自然味道而成,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沒有使用人工色素,

取自波森莓、黑醋栗、覆盆子等水果的來源,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自然的微酸甜和爽脆口感,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我家喜歡莓果的大寶也是超愛的,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但是二寶只喜歡原味,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所以綜合莓果給媽媽吃,

開一包邊看劇,

順便營養補充,

兩全其美~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夢幻的粉紫色優格豆小小顆很可愛,

小朋友看到大多很喜歡,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新鮮草莓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紅色是來自甜菜濃縮汁,

不必擔心是化學色素的問題。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單純熱愛草莓的小朋友會很喜歡,

 

粉紅色完全是我家大寶公主最愛,

優格與水果製作的【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被她們倆暱稱為粉紅小小顆草莓~

 

粉紅草莓控一定先吃,

 

酸酸也好愛吃~XDDD

 

吃到發現會黏嘴唇就玩起來了~

姊姊都覺得妹妹好欠扁XD

 

至於口味怎麼挑,

我覺得還是要先吃過才知道,

本來我以為原味的不會太受歡迎,

但沒想到是榮獲二寶認證第一名!

好吃到二寶自己演內心戲:真的好好吃喔~

 

結果發現原味吃光了還很苦惱:怎麼沒有了?

媽媽一邊拍照一邊覺得:妳這小戲精...

 

原味的我覺得必買,

乳酸菌口味應該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歡,

爽脆口感又好吃,

加上小包操可攜帶外出很方便,

媽媽出門怎能少了這種哄小孩神物!

而且是高鈣、好菌等營養補充的零食,

Eva真的覺得不錯!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0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

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

http://bit.ly/2LTyXm1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