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這次分享的好用的髮品是來自義大利保養美妝國民品牌

「BV意柏嘉」的眾多產品使用多多300種活性植萃成分,

有保養品、化妝品、香氛等等多種產品。

但這篇要分享我超喜愛的洗髮精~~~

 

主要是給我家兩隻小屁孩使用,

二寶髮量多,

常常玩到一頭臭汗味,

還跟我說頭好癢,

明明才不到半天,

居然就扁塌又臭臭~🤷🏻‍♀️

而大寶的髮質細軟,

超容易打結,

卻堅持要一頭長髮👸,

所以,很需要保濕型的洗髮品。

 

夏天我選用的洗髮精是只重清潔性,

現在入秋天涼較易乾燥,

為了大寶容易打結的髮質換個較保濕型的。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Bottega Verde意柏嘉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

這款使用來自托斯卡尼花草植萃能量

不含矽靈不含色素

是3歲以上小朋友也可以用敏弱肌適用

且使用二合一配方,

所以洗後髮絲超柔順。
 

 

牛奶白的瓶身看起來就相當舒服,

打開瓶蓋更是聞到燕麥牛奶香味,

不只小孩超喜歡,

連媽媽自己都忍不住拿來偷洗也一回。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燕麥牛奶香超適合冷冷的秋冬,

光是聞著甜香就像撲在軟被中的溫暖。 

燕麥在歐洲是很盛行的嬰兒製品運用成分,

因含豐富的多酚成分,

很適合舒緩肌膚乾燥。

 

而這系列取自義大利莊園Palazzo Massaini栽種的燕麥,

溫和植萃又經過敏感頭皮測試,

適合所有髮質,

包括喜歡自然溫和潔淨型的人使用。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如牛奶色澤的洗髮精,

用量其實非常省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我家二寶的短髮只需一滴,

大約是一顆紅豆的大小,

就可洗三歲小孩的短髮了。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大寶髮雖長但量不多,

則使用一~兩滴的量可洗一頭長髮,

 

 洗髮精很柔滑好搓洗,

五歲小孩自己也可以洗的很開心。

 

 洗完連浴室氛圍都因為香味而溫暖,

連泡澡時間都變開心。

 

早上最喜歡摸二寶的頭髮,

圓呼呼又鬆軟的髮絲漂來甜香味~

真的是好喜歡,

整隻抱起來埋在頭髮裡面聞個不停。

XD

 

連續使用一週後不只剛洗完好柔順,

連隔天都還是澎澎的,

聞起來軟軟香香的好可愛。❤️ 

 

 大寶的頭髮最棒的就是起床不打結了!

 

 只要稍微梳整就很直順,

否則以往都要梳理很久。

 

因為大寶熱愛自己梳頭髮,

我還去買了一把專梳打結髮用的梳子,

因為她常常硬梳,結果斷髮一堆的,

 

 最近她自己梳的更開心,

因為不會糾結梳不開,

連她自己都感覺到說:「媽媽,我的頭髮好滑喔~梳子要飛到地上了!」😂😂😂

 現在,問她要選哪罐洗髮精,

都說:要香草牛奶口味。😆

 

早在兩個月前就開始找適合大寶又能給二寶的洗髮精,

用了BV意柏嘉的之後,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覺得對其它沐浴類產品也更有興趣了!

髮絲洗出柔軟亮麗和燕麥牛奶香,來自【Bottega Verd

二合一的配方只要一次洗淨,

洗後不須另外使用潤髮、護髮品,

燕麥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的膳食纖維,

其實同時具有溫和的洗淨成分,

舒緩頭皮搔癢,

而燕麥牛奶成分則是讓秀髮保持滋潤光澤。

其中有效成分包括:

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B5、甘油、燕麥等,

溫和潔淨也保養髮質。
 

 

如果妳家的寶貝也是細軟髮質,

一到秋冬就更容易打結的,

我很推薦試試看BV意柏嘉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

 

 

 

BV意柏嘉官網 https://goo.gl/K5D8kj

以上心得分享,
謝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