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49_副本.jpg

我家的貓仔小豹,今年九歲大了~

沒想到這小傢伙來此也過了六七個年頭,

每天都頭好壯壯的一直吃吃吃~XD

但就是因為太愛吃,

加上他不愛吃化毛膏,

倒是~有個很容易急著吃,

反而吃完就吐的問題,

怕他吃太多,

只能餐餐限量,

只是這小子每回都吃不飽一直追著我哭腰。(嘆)

 

最近看到這款SolidGold速利高的超級寵糧,

聽說在國外很有名,

最近引進台灣開始販售了!

 

會對這款有興趣是因為solidGold速利高是美國的《whole Dog Jourmal》雜誌中所推薦的美國十大貓糧之一

為了避免毛孩子們的食安問題,

堅持拒絕使用中國原料,

無穀、無麩質避免過敏原,

並於世界各地蒐羅最優質的農產品來製作天然乾糧,

以20種蔬菜水果超級食物的添加,

幫助毛孩們吃乾乾也能飲食均衡。

P1090051_副本.jpg

小豹算是體型大的貓,

毛也很豐厚,

食量也大得很,

但最近似乎年紀大了也可能消化不大好,

經常吃急了就吐,

他又不愛化毛膏,

經常嘔吐也讓我很煩惱~

 

 

乾糧中有益生菌感覺很不錯,

在食用的時候也幫助貓仔們腸道保健,

可是~乾糧中添加益生菌就一定可以讓貓仔們吸收到嗎?

所以挑選有專利包覆型益生菌(腸道保健)的,

覺得比較有利於貓仔的吸收。

P1090284_副本.jpg

全系列有分很多種適合不同需求的系列,

下圖來自官網,

有五種適合各種貓仔們,

未命名3.png

有老貓、幼貓適用的,

也有容易過敏的貓仔吃的,

而室內化毛則有兩種,

我家小豹吃的是室內化毛系列的宅宅貓吃魚,

另外還有宅宅貓吃雞的口味可以變換口味呢!

 

P1090287_副本.jpg

一打開仔細聞著是真有魚的味道,

才剛拆封就開始在旁邊喵喵叫不停,

連我都覺得這魚味有夠香,

好像新鮮烤出來的魚,

P1090289_副本.jpg

小圓餅的形狀,

比我之前餵食的品牌比較偏小,

顏色偏咖啡色澤,

P1090290_副本.jpg

聞起來真的有魚香但沒有臭油味,

香的我正想自己吃顆看看味道如何?

結果我才拍一張照片馬上被嗑掉!

急屁喔!XDDD

就外觀和味道上來觀察適口性佳,

看小豹吃的狼吞虎嚥應該是真的!XDDD

P1090299_副本.jpg

來不及阻擋貓頭就埋進碗裡狂嗑,

都不等我拍一下碗裡的乾乾呢!!!

香到這傢伙本來都用手撥出來吃,

今天居然直接埋頭進去吃!?

完全沒有適應期問題!XDDD

 

 
 
 
 
 
 
 
 
 
 
 
 
 
 

邊吃還邊聞袋子裡的魚香。#soldgold #速利高 #宅宅貓吃魚#超級寵糧

Eva Tsai(@evacat12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到底是有多好吃?能分一顆嗎?)

 

P1090326_副本.jpg

好,

看來是連一顆都不分我的臉。

P1090346_副本.jpg

這款目前吃了之後覺得好像很不錯~

因為他之前容易吃完就吐,

但,

這款我發現他不會,

只有剛接替前一款乾乾時的第一天有吐,

目前在我完成文章前都沒看到他吐了!!!

真是太神奇。

P1090361_副本.jpg

另一個發現是~

他以往會有吃完乾乾就狂喝水的問題,

這次換了SolidGold速利高之後,

喝水沒減少太多,

但不至於像渴超久的狀態。

之前有帶去看也沒問題,

我自己是懷疑可能是乾乾太鹹嗎???

P1090377_副本.jpg

目前觀察他吃的這陣子狀況就是不會吃完狂喝水,

最重要的是沒有吃完喝完就吐還給我。

另外爆食的問題也讓我困擾,

但,減量+分多次也還是會吵著要吃,

一時心軟多給一口,

吃完也是必吐,

這次觀察發現竟然改變了他一直吃的狀態?!

真是讓我驚訝,

難道是因為裡面的超級食物的關係讓他不需要一直吃的概念嗎?

P1090389_副本.jpg

因為小豹體型比一般家貓都來的大,

我過去所養的貓也都沒有他這麼壯碩,

看他愛吃想說體型大可能胃口也大,

但這些年嘔吐次數變多,

排除身體狀況,

也只能幫他換貓乾糧牌子試試。

20181112_IMG_0452_副本.jpg

好在,

吃了一周之後都沒看到嘔吐了!!!(歡呼!!!)

這真的超棒~

雖然因為常常清潔嘔吐物讓我很困擾,

因為家裡有小孩,

長輩中也有在意養貓對孩子有影響,

所以,

一直很注意毛孩子的清潔與健康,

才能守住這個毛孩子。

 

總算知道乾乾可能才是小豹的嘔吐問題,

 

也許年紀漸長,

和小時候的腸胃狀況又不太一樣。

 

之前常常早上送孩子出門回來就看到他吐光,

這陣子回到家只看他睡爽爽,

歲月靜好大抵如此。

20181112_IMG_0448_副本.jpg

SolidGold速利高的貓乾糧不只有超級食物,

有鮮肉第一成分(抗氧化),

還有深海魚油(皮毛照護),

在腸道保健方面也提供有效的專利益生菌配合成分,

再搭配藍莓、胡蘿蔔、百里香、波菜等20種蔬果均衡養份。

LetsStayIn_Salmon_Features.jpg

正所謂貓仔吃得好,貓奴沒煩惱。

若有剷屎官們也跟我同樣問題,

趕快來了解一下,試試看~

真心覺得不錯!

SolidGold速利高官網 http://www.solidgoldpet.tw/


關於成份和貓仔們息息相關的問題也可參閱下面網址詳閱喔~

SOLIDGOLD速利高寵物飼料-超級食物篇

https://ppt.cc/fOx7yx

SOLIDGOLD速利高寵物飼料-皮膚保健篇
https://ppt.cc/fWJ9Wx

SOLIDGOLD速利高寵物飼料-抗氧化篇
https://ppt.cc/fu30px

SOLIDGOLD速利高寵物飼料-腸道保健篇
https://ppt.cc/fDU3xx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謝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P1090049_副本2.jpg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