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聖誕節怎麼能少了派對小甜點呢?

推薦我的起士蛋糕首選品牌-台南起士公爵

推出杯子蛋糕當派對甜點是不錯選擇呢!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

聖誕夜在家自己開小派或去親友家串門,

準備一些小點心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今年聖誕節就用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來征服大家的味蕾吧~

起士公爵今年的杯子蛋糕換新裝

特別符合聖誕節的氛圍~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亮眼紅色系還有雪花跟聖誕樹的元素,

非常適合當聖誕夜派對點心。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要分享三款經典人氣口味:香榭玫瑰楓糖蔓越莓75%特濃皇家布朗尼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挑選盒裝的有六入剛好適合一家兩大兩小,

 

因為每個杯子都剛好一人份量,

當小朋友的聖誕派對的甜點也非常適合喔!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隨附挖勺就算在外面餐廳食用時也很方便。

 

一打開時最受矚目的就是布朗尼!

(因為巧克力有無窮吸引力~XD)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但我第一個先推薦一下楓糖蔓越莓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這款起士蛋糕是我家大寶最愛,

也是當初她自己挑的口味~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一歲時在京站買了輕乳酪蛋糕那款給她吃,

之後又買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

到現在還是一點都吃不膩的,

果然是真愛~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綿密微濕潤的口感不膩口,

尤其起士公爵特有的滿滿乳酪香味,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因為除去使用奶油跟鮮奶油,

選用100%的澳洲百年品牌TATURA乳酪,

讓味道呈現更加純淨的天然乳酪香味。

所以整個蛋糕質地超級實在,

不僅選料用心,

對成份更是嚴謹的把關態度,

才讓我一再推崇。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蛋糕吃到底部會有蔓越莓果乾出現喔~

加拿大楓糖和蔓越莓果乾的驚喜,

絕對能收服大人小孩的甜點味蕾。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接著是媽媽特愛的大人氣口味,

香榭玫瑰也是經典的必選款,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除了綿密細滑的乳酪香,

吃一口就全是滿滿的玫瑰香味

不只嚴選好的乳酪成分,

玫瑰也是採用屏東大花農有機玫瑰

完全不用擔心農藥,

盡情享受玫瑰的花香在舌尖綻放。

 

不過,這款裡面有加白葡萄酒

可能就不大適合給小小孩吃嚕~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若要送給女生一款甜蜜又浪漫的甜點,

我非常推薦這款我最愛的香榭玫瑰口味。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75%特濃皇家布朗尼

在我家受封第一名的小小公爵,

從大到小的都讚不絕口,

而且兩杯全部以光速吃到一口都不剩給我!!!(((氣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經典的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縮小版超可愛~

但成分和吃起來的口感卻是一模一樣的超完美!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使用頂級的比利時黑巧克力

看看這濕潤細緻又超扎實感的切面,

還沒吃到就先聞到那濃烈的可可香氣了~

 

每一口先從可可特有苦味、酸味散開在味蕾上,

再由甜味與奶油香氣平衡出更濃郁的口感。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綿密的布朗尼了~

而且兩杯我只吃了這一口!!!

 

因為一杯爸爸秒吃光光,

第二杯被兩女兒搶著分食,

明明有苦味也狂吃,

你就知道多美味可口!

 

能讓大家都吃到心滿意足的甜點,

光是看她們滿足到不行的表情,

已經媽媽最大的幸福了~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Evacat分享這三款是比較經典的口味,

其實官網還有很多特別的小小公爵,

像是季節限定的美人柑、抹茶布朗尼跟小小朱古力,

都是我下次想吃看看的清單~

聖誕派對必備小甜點,【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聖誕節送禮的甜點首

因為實在太喜歡台南起士公爵的蛋糕,

綿密細滑又擁有特別濕潤的濃郁口感,

不管甚麼口味都讓人意猶未盡。

 

Evacat很喜歡去京站的櫃位買,

口味也還蠻齊全,

若是不方便臨櫃,

還可以到官網訂購,

直接宅配送到家!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小小公爵派對組合: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cupcake-cheesecake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謝謝賞文。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