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Evacat家可是萬歲牌的忠實顧客!XDDD

每次去大賣場都會整包整包的囤貨。

因為看電影時間和打電動時間都會全家一起吃,

下午有點餓時間也會吃一點堅果,

就連先生都自備綜合堅果放在公司當下午點心。

 

因為吃點堅果總比一直吃澱粉類餅乾好。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因為很常在大賣場買萬歲牌的各種堅果包,

卻沒看過有這包裝清新可愛的新品,

原來是只能在7-11買的到!!!

小小包的我覺得有點餓吃剛剛好,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尤其我家小朋友光看包裝就發現最愛了!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就是薯丁~~~

一打開就先衝著薯丁下手了!XDDD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吃起來酥脆可口,

且毫無油耗味,

而且和堅果放在一起,

似乎是別家沒有看過的包裝。

而且還不是碎碎的那種,

非常有誠意。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不過我自己是很愛吃杏仁果,

大寶因為我的關係也蠻愛吃,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關於杏仁果,

如果愛美的妳或許知道,

它在堅果界有美容聖品的美稱,

因為富有好的油脂和膳食纖維,

富含鈣質、鋅、維生素E等等,

營養價值讓杏仁果被堪稱為堅果界四大天王之一!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適量補充堅果類可以補充一些營養成分,

所以,

我也會挑選適合小朋友吃的堅果產品,

像萬歲牌的就是我第一選擇!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這包除了小朋友熱愛的薯丁,

以及媽媽喜歡的杏仁果,

 

特別有加入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這個我家大寶居然超級愛吃,

吃起來口感微甜鹹的口感,

一口咬下酥脆口感,

又有香濃的花生,

連大人都覺得非常涮嘴!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如果萬歲牌考慮出一包墨魚花生豆,

必收了~XD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萬歲牌推出這包裝清新可愛的,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只能在7-11買的到,

小包裝一人份剛剛好,

下午來一包趣味吃堅果放鬆一下心情~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不只是吃堅果,

堅果也能趣味吃~

除了堅果還有香脆可口薯丁,

滿足零食口慾,

也滿足補充堅果類的需求。

 

小包裝一人份剛好,

沒有保存問題,

有時隨身攜帶在旅行的路上、車上都方便實用,

這次準備了一些等假日到沙灘時攜帶。

餵食鬧肚子餓的小孩非常好用!!!

 

不過不過~如果加點小魚乾應該也不錯,

因為小魚乾系列也是我家的囤貨王之一!XD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歡迎追蹤我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YouTube:Evacat愛美窩

堅果也能趣味吃,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給你一包趣味吃堅果的樂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