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492_副本.jpg

走過輕熟齡階段,
如今進入40+的我是如何看不出肌齡?


看不出肌齡,當然需要長時間的細細保養,
生活中的習慣都是比保養品更為重要的細節。

除了正常的生活作息、飲食均衡以及運動,
保持愉悅的心情也跟保養息息相關,
我喜歡開心的時候進行保養,
過程會是一種享受的狀態,
如果不愉快時,
會發現其實沒有耐心仔細呵護肌膚,
保持愉快是出自於愛自己的表現,
如此保養過程才能更加分。

而維持多使用抗老保養當然是我凍齡的公開秘密,
目前仍無接受任何醫美,
單純依靠用抹的保養品其實還是有用,
當然選擇適合自己膚質、膚況的產品第一優先,
你必須非常了解自己的狀態,
再來就是多看不同的產品,
能了解自己適合的保養成分有哪些,
並直接試用產品能更找到自己命定的保養品。

對於忙碌的時候想好好保養怎麼辦?
其實好好重視你珍貴的夜間保養就事半功倍了!

所以,我會花比較重視晚上使用的保養品,
甚至從卸妝產品就開始選擇具有保養成分的。

我認為在輕熟齡階段25~35歲這之間,
是進入初期抗老保養的最好階段,
可以選夜間專注進行抗老保養,
一開始不一定要整套的抗老產品,
也可以挑單項明星商品先使用
如果預算足夠,
選擇質量更好的抗老產品來投資,
等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就會明白非常值得。

 

前陣子有來自日本的「mybest 好物推薦媒體網站」的邀約採訪,
希望我分享個人愛用的夜間保養品,
我親自列出正在使用也愛用的清單,
同時推薦給輕熟齡肌也能使用的夜間保養的推薦清單。
 

延伸閱讀https://my-best.tw/lists/114254  (( 10款輕熟齡肌適用夜間保養品))

P1430569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