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康彩色日拋盒裝

彩色日拋推薦,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真正高透氧的實戴心得分享

彩色日拋挑選技巧:透氧度才是隱眼挑選重點

我經常需要戴著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尤其帶小孩出門夏天容易流汗,

有時需要頂著大太陽戴太陽眼鏡,

使用隱眼會比眼鏡更方便,

出門都會上眼妝的關係,

我喜歡挑選無色彩的彩色日拋來提升整體造型。

彩色日拋對於忙碌到沒空洗隱眼的我是最方便的,

曾經因為帶透明款的居然忘了有戴隱眼,

所以只戴彩拋,

我喜愛各種不同花紋款式,

但隨著年紀越大就越講究鏡片的透氧度,

因為逐漸感覺到隱眼使用時間越來越短的問題,

所以,除了喜歡挑自然又漂亮的花紋,

也開始關注較重視高透氧量的隱眼。

美若康是我近期可以真的實戴過程相當好,

認真可以撐8個小時沒問題。

美若康彩色日拋外包裝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

美若康彩色日拋共兩色

彩色日拋分享: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

這次彩色日拋分享的是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系列

我使用的是星漾灰跟星漾棕兩款,

美若康已經多年獲得「台灣的隱形眼鏡的精品」,

也一直都專門研發高透氧量的矽水膠彩色日拋和月拋,

追求的不僅僅是短暫的美麗,

真正親水性高的矽水膠彩色日拋擁有優質的含水量特性,

減輕鏡片容易過乾的狀況,

眼妝更美不需要一直眨眼,

即使室內冷氣房或室外微風輕拂都好戴。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材質算蠻挺立,

不會過軟配戴時候也會比較好上手,

相當適合還不太會使用的新手們,

鏡片的貼合度也非常好,

且不易隨便跑片,

配戴整天之後取下也非常輕鬆,

是我目前用過覺得各方面都很優質的彩色日拋,

而且星漾灰跟星漾棕的花紋非常自然,

但又有混血隱眼感的彩色日拋的存在感。

美若康彩色日拋材質挺立

拿取美若康彩色日拋

彩色日拋挑選技巧:高透氧量

美若康彩色日拋實戴心得分享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系列花紋直徑有13.2mm ,

紋路乍看之下有一點像千鳥格紋,

花紋設計質感很不錯,也不會太制式,

有稍微變化紋路的些許不規則感,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看起來更自然融合的效果,

有些它牌彩色日拋的鏡片都不自然,

紋路設計得很有規則感卻無法融合,

又不是機器人,太格式化我就比較難接受了!

深淺雙色的疊色花紋搭配外密內疏環圈花紋設計,

搭配點狀式的分布蠻均勻讓實戴起來能更加自然融合,

即使是淡妝也是能夠完美駕馭的款式。

鏡片也搭配特殊三層的處理工法,

將彩色花紋鎖在中央夾層,因此不會有接觸到色料的疑慮,

而有矽水膠材質的高親水特性,

鏡片也具有抗UV功能,幫助阻擋部分紫外線傷害,

不僅可以安心配戴也能長時間的享受清晰舒適的視野。

美若康彩色日拋分享試戴效果

美若康彩色日拋心得分享:適合日常配戴

美若康彩色日拋素顏實戴起來其實也蠻合適,

不算是高調的混血類型彩色日拋,

稍微低調一些,

適合日常經常配戴使用,

實用度上相對較高,

且花紋的色彩顯色度非常好,

跟單獨看鏡片花紋的效果差異不大,

而且花紋實際的融合效果非常自然,

就連外環放大圈也很自然柔和。

放大外環圈最怕太深色造成假假的感覺,

且直徑大小不過大,

跟我一樣細長眼型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

不用擔心眼白消失。

矽水膠彩色日拋因為花紋採用點狀分布比較柔和感,

整體有放大效果且不會過於突兀死板,

美若康彩色日拋不管帶妝或素眼都能使用。

我覺得鏡片的柔焦效果很不錯,

花紋也也不會造成眼神空洞感,

整體質感做得非常好!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花紋點狀分佈

矽水膠彩色日拋分享試戴效果

美若康彩色日拋推薦款式:星漾棕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棕)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配戴星漾棕款式,

因為彩度比星漾灰略高,

讓眼神看起來比較亮眼,

很有閃耀感但不會過度高調,

溫柔的深淺棕色紋路相對比星漾灰明顯,

想提升眼妝效果會比較跳得出來,

是一款非常自然又好看的超美彩色日拋,

想營造溫柔小姊姊質感非常推薦這款彩色日拋,

很適合與聚會、約會時刻,

當然上課、上班也是OK的。

美若康彩色日拋:星漾棕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棕

美若康彩色日拋試戴照

美若康星漾棕彩色日拋適合聚會

美若康彩色日拋:星漾棕實際試戴分享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試戴與外包裝

美若康彩色日拋:星漾灰

美若康彩色日拋推薦款式:星漾灰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系列(星漾灰)

星漾灰是色調偏深的灰色系彩色日拋,

但是它的灰是帶有一點點藍色調的灰,

有點灰藍色的質感,

像深夜裡星空點點的那點灰藍色光芒,

但以灰色系彩色日拋來是說比較低調款,

不過細看紋路真的很美很美,

難得的深灰色隱眼讓我看上眼。

尤其是在自然光下的色調,

沒想到灰藍色的質感很吸引我,

近看有一種魔力,

可以營造冷冽、幹練卻很耀眼的帥氣女生,

深淺配色的紋路分佈均勻度高,

讓深灰色調很有透明感,

有別於我之前看過的它牌深灰色的空洞感,

讓本身瞳色再堆疊出高級質感。

一般我不會選擇深色系的彩色日拋,

原因是我的細長眼型會讓眼神過兇,

容易給人拍慶慶的印象,

這也是我多選擇高彩度的彩色日拋的原因,

希望賦予眼神一種溫柔感。

星漾灰的具有透明度的神祕感營造得不錯,

加上能讓我長時間配戴也讓我願意回購度更高,

不喜歡高彩度的灰色彩拋可以試試看這一款星漾灰,

質感甚好,黑髮帥氣女孩應該可以駕馭的更完美。

美若康星漾灰彩色日拋:擁有灰藍色調

美若康彩色日拋:星漾灰實際試戴分享

美若康星漾灰彩色日拋:深灰色低調款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試戴分享

彩色日拋推薦:美若康星漾灰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素顏也自然

我日常經常使用的星漾棕款,但若跟長輩聚會、到小孩學校時就會用星漾灰,

但其實兩款我連素顏時候都會直接配戴,

若是經常配戴彩色日拋都不常化妝者也適合這款,

兩款花色紋路都很自然又有存在感,

不是過度低調到不像彩色隱眼,

實戴效果好看、好美的效果之外,

整體更是目前能長時間的戴過最好戴的,

持續8個小時依然沒有強烈的想拔除它,

整天待在冷氣房內盯著電腦都OK~

美若康矽水膠彩色日拋,給你清晰視野

過去戴過它牌一般強調所謂的高含氧,

其實都沒有這款厲害,

尤其是彩色日拋,

通常會為了高透氧會呈現材質過軟,

不好配戴和拔除的問題產生,

甚至是很容易發生易乾而破片的狀況,

以前騎車時就遇過才一陣風來就破片,

真的好看之餘材質更重要。

而美若康將現在的矽水膠科技升級的比過去傳統的更親水,

且無需使用溶劑配方,

就有真正的親水分子,

打造真正的親水膜給予清晰視野,

同時擁有真正高透氧的感受,

當然每個人的狀態不同還是要實際配戴才知道。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星漾棕/星漾褐)

http://www.miacare.com.tw/webc/html/product/show.aspx?num=38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黛黑/棕/紫)

http://www.miacare.com.tw/webc/html/product/show.aspx?num=10&root=1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3010,10811015號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本器材需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

矽水膠彩色日拋推薦:美若康

P1570214_副本.jpg

arrow
arrow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