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png

感謝BloggerAds讓我連續五屆榮登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其實在這個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一點點我的小心得。一直以來我最信任這個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一開始踏入這樣的分享平台當然是因為能獲得免費產品體驗的機會,因為能在自己有興趣的商品中免費試吃試用,如此一來便有資源能支持自己作為一個分享產品開箱心得的部落客,同時能滿足自己喜歡嘗鮮的個性,因為成為開箱部落客能搶先一步新品體驗,對於熱愛新鮮事物的人確實是個不錯的事情。

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 https://reurl.cc/DdegRR

除了免費產品體驗,每次的新品體驗都能透過分享賺獎金,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第十年在這平台了! 但BloggerAds其實已經經營了15年,推出上萬的活動案件,也培養出許多目前仍當紅中的一線網紅、部落客等,而連續推辦第五年的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在今年我也發現不只有跟我一樣長久支持這個平台的部落客,也出現不少新銳的部落客,大家可能都是擁有其他職業或向我一樣是全職媽媽,而在這平台的多元案件資源中,也都走出不同路線和風格,並獲得一個嶄露頭角的機會!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11.png

其實我在2012年加入了這個大家庭,當時覺得跟我喜歡的網紅加入同一個平台是我的夢想,成為跟她一樣的人是我的一個小小夢想,當時我覺得很棒呢! 現在雖然仍沒達到那樣的網紅程度,但偶而能在自己的分享案件中看到自己的案件被放入品牌廣告時,那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是種成就感!

中間2013年因為懷孕而停止很久,直到生完二寶才有開始回平台參與新品體驗,透過這些案件的分享賺獎金,讓成為全職媽媽的我頓時有了個出口,雖然一邊照顧小孩和家庭很忙,但除了小孩以外終於能有些事情讓我重新找活成就感,尤其從2017年入選意見領袖榮耀榜,更讓我信心大增,同時獲得更多曝光機會和品牌合作機會。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2.png

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次看到自己的分享文章獲獎時,那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也因這份成就感而更多動力。

在這個平台可以設定自己的興趣方向,比如說我是比較著重於保養和彩妝,也會有美食、寵物的部分等等來做輔助, 增加一點多元性保持自己喜歡嘗鮮的模式去經營。所以,如果你是新手有興趣加入這樣的體驗分享平台,可以先想好自己的興趣和你想經營的方向,這樣才能長久的在興趣支持下扎實的發展。

確認自己的興趣的符合你的個性特點的產品選項,再來就是你的部落格風格,這部分有關於市場對於你的辨識度,畢竟現在是網路世代,網路分享是已經趨於成熟且有點膨脹的狀態,個人的特色和辨識度很重要,如果你想要走出網紅之路,那吸睛的除了挑選案件產品的敏銳度很重要,文字和圖片或影片展示風格更是成為意見領袖的指標。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6.png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7.png

像我自己在文字上比較喜歡純粹分享有實用性的商品評價,文章內文走向比較專注於商品本身,就不會有太多的私人生活分享,因為熟齡年紀在挑選保養品會比較偏向熟齡適用或抗老為主,彩妝方面也多選擇自然且小資容易入手的品牌來分享,有時候會分享一些親子產品等等。

但當初我自己設定是走彩妝保養路線,所以,親子或美食等其他的文章就會較少出現,所以,在品牌主動來邀約的也或多是保養為主,這部分就是跟一開始的風格和商品路線設定息息相關。

再來就是照片或影片風格,有觀看我的文章能發現偏好乾淨自然的畫面,但對一些讀者來說可能太無聊,但堅持自己的路線很重要,尤其這風格是自己能否駕馭? 適不適合都整體風格規劃的重要元素。

由於自己的風格自己掌握原則,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處理所有圖文,包含自己拍攝或攝影,連同打光等等都是一個人校長兼敲鐘完成。除了拍照、打光等設備,還要包含背景設計其實並不容易,有時候一個文案要弄很久,尤其要挑照片時若遇到照片出問題還得重拍,這些都是在上線文章中看不到的部分,而這些又扣著影像風格要符合自己的路線,同時又要滿足適合這個商品的條件,當然你也可以隨便拍拍就好,但就會缺乏可看性和吸睛程度,除此之外畫面看起來是否用心也是吸引品牌注意的訣竅。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分享心得的內容於我而言是否誠實?

我自己想買新的產品或接觸新品牌時也會去爬別人的分享文章,所以,更清楚那些分享出來的資訊是更有用的,且必須是自己實際使用後真心誠意的意見。在這部分因為BloggerAds給予我們這些作者很大的包容空間,只要不是惡意攻擊商品,基本上平台和廠商幾乎不會要求刪改或限定寫甚麼樣的內容,就是不干涉讓我更加信任BloggerAds這個平台。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8.png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9.png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4.png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除了擁有新品體驗和免費產品體驗機會,最棒的就是透過文章分享賺獎金,當然這必須提升自己豐富多元的內容,讓自己的文章在眾多部落客中脫穎而出,進而獲得高額獎金和獎勵,當然在平台中還有問卷調查及任務分享,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只要參與平台不定時上線的時事調查,或是文章轉貼,活動分享等等簡單的小任務,也能累積獎勵金或者是Q幣。

所累積的Q幣還能在Q幣商城中進行兌換獨家商品,也有Q幣遊戲轉盤等小遊戲幫忙累積更多Q幣!

如果你也有興趣想豐富自己的生活和興趣,可以現在就加入BloggerAds平台開始一起經營,期待下屆的意見領袖榮耀榜有你(妳)喔!

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 https://reurl.cc/DdegRR

BloggerAds 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BloggerAd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5.png

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