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20793_副本2.jpg

生活忙碌經常在外食,缺乏實用足夠的蔬菜水果等補充維生素,加上現在生活壓力大,身為媽媽的我有時還熬夜追劇,結果隔天就暗沉氣色不佳,有時為了方便總吃外食解決,但是營養其實很不均衡,有時為了方便就會實用較為方便的補充維生素的食品。我最近接觸到【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食用上特別的方便,因為大多數的維他命食品都還是需要喝水吞服,這款是口含錠的食用方便性更高,所以可以隨身攜帶於包包內,便利性更優。

P1720837_副本.jpg

一方面可以增加吸收力,另一方面我盡量避免空腹食用。而這款口含錠食用量跟一般維生素食品一樣,1日建議食用1~2粒即可,搭配飲食一起食用可以維持營養均衡,特別推薦給日日忙碌必須經常外食的上班族。

隨時維持體內維生素C濃度,對於維持好氣色相當有感喔~
【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主要成分中使用富含於「橘子」和「日本柚」等柑橘類的水果果皮裡的α醣化橙皮苷(ㄍㄢ), 主成分中的「α醣化橙皮苷」經過酵素技術萃取,以能達到高水溶又好吸收的錠狀,好入口的口含錠狀讓食用方便,也就能隨時維持體內維生素C濃度了~

橙皮苷屬於多酚類物質,其擁有優秀的抗氧化作用,是重視美容保養的美人們必不能錯過的營養成分,只是一整天忙碌也未必能經常食用柑橘類水果來攝取這些維生素,尤其橙皮苷這樣的柑橘多酚其實都在果皮和果肉外的那些白色纖維上,而且橙皮苷一般來說水溶性低且吸收效率並不高,所以,才有開發這樣的口含錠以提高水溶性和吸收效率。

P1720839_副本.jpg

 

P1720796_副本.jpg

P1720847_副本.jpg

P1720822_副本.jpg

口含錠很容易入口,加上柚子風味的香氣,打開袋子細聞就是清爽的柚子香,直接放入口中含著食用即可,不需要配開水吞服,不過吃起來口感可能會略帶些微苦味,而那是柑橘類特有的,正是那些富含柑橘多酚的橘子果皮和白色纖維的特有風味,因為很輕微並不太影響食用口感,若是在意可以在飲食當中和食物一起吃也OK,口含錠就是能咬碎後吃掉,食用方便很不錯~

其實平常我就算都自煮在家吃,但還是一定有額外食用維生素C來補充不足的部分,畢竟身為媽媽的生活忙碌壓力又大,難免影養心情和外在氣色狀態,對於抗老保養相當勤勞的我,這次分享的【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是來自日本的「株式會社林原」專業團隊研發,且於日本製造的可以很安心的食用,目前我一天一錠作為每日的美容保養輔助食品,當我覺得氣色較差的時候就多早晚各服用一錠加強保養,我覺得吃起來很不錯有感~也推薦給想要維持好氣色,愛美的媽媽們,一起維持美麗的活力感喔~

官網:https://bit.ly/3tTJxmk

購買連結:https://bit.ly/3JODVPH

P1720808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