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4副本.jpg  
想要美白同時防曬

同時打底又遮瑕

會不會太貪心

我不是個愛用粉餅的

但試用了這款粉餅

有讓我對粉餅有了些信心

至少我在這麼熱的夏天試用並未產生卡粉的問題XD

美白、保濕又服貼的粉餅還柔焦!!!!

這麼專業賣這麼便宜要不要賺啊~~~~

不試用不知道

一用還真成主顧


粉餅連塗三層上去

看起來還是很薄透感
使用了羽絨防曬配方,讓粉餅像羽絨般的輕巧質地
妝容看起來就自然薄透
104APPLE_IMG_4664副本.jpg  
使用了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日本3D柔膚粉體

能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

看起來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明顯的柔膚效果

即使塗多層也不會覺得粉感太重

這點讓我很欣賞

就平價價位來說

這樣的表現相當專業令人滿意

說他能媲美專櫃絕不誇張!!

 

104APPLE_IMG_4665副本.jpg  
同時測試了防水功能

實際的用水沖了三十秒

水依舊呈現水珠狀

並沒有把粉溶掉

104APPLE_IMG_4668副本.jpg  
看到沒!!!!

這水珠在上面已經停留了十分鐘!!!

我甚至可以拿著粉餅盒讓它在粉餅上滾來滾去ㄟ

這防水效果真不是亂蓋的
104APPLE_IMG_4672副本.jpg  
現在還推出六周年特別版

超可愛的蝴蝶結



認識更多beautyMaker
雙效美白:衛生署公告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塩

粉餅融入─,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上妝同時保養             
 
  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日本3D柔膚粉體,能迅速與肌膚貼和          

發揮柔焦效果
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獨特的輸送系統,將大量保濕成分送至肌膚乾燥處,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

羽絨防曬配方,如羽絨般的輕巧質地,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妝容自然薄透。

文章同步於:美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