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APPLE_IMG_0343副本.JPG  

不知不覺得就已經來到了秋天
前幾天還覺得熱的渾身汗流浹背
這兩天就開始冷的需要拿出厚棉被了

天氣變冷,我的肌膚在轉換季節入秋之時
經常是變的過敏又缺水的狀態~很讓人煩惱
補水就要從化妝水開始

BeautyDiy一直都有很多功能不同的化妝水
他們家的化妝水我用了很久也很多我都用過了
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宜又大碗的高CP值
常常被我拿來做臉部濕敷

欖仁果是我第一次用到
名字相當有趣~聽起來像"懶人果"XDD
不過使用之後才覺得真的還滿適合懶人用的說
110APPLE_IMG_0346副本.jpg  
尤其是季節交替時容易缺乏水分和乾燥肌膚的人
我很推薦使用~~
基本上我用過後不太會過敏
所以敏感性肌膚應該也還可以試試看
(不過還是要以個人膚質來判斷,因為每個人的敏感性程度不同咩)


150ml包裝非常的便宜好用
~
保濕秘技第一招:化妝棉按壓法

110APPLE_IMG_0386副本.jpg  
使用方法是早晚清潔過後
化妝水沾濕
內而外的輕壓臉部肌膚
可以多加強保濕就做兩次

另外我很喜歡拿來濕敷
保濕秘技第二招:面膜濕敷法

110APPLE_IMG_0396副本.jpg  
把化妝棉放在手掌心上揉成團狀
然後直接注入化妝水直到化妝棉都吸飽水分

將化妝棉敷在全臉
基本上我大概用了十片化妝棉~
我用的是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他們家的化妝棉不太有棉絮會黏在臉上
一層的厚度剛剛好吸住化妝水~
而凝露狀為黏稠
濕敷不會太快乾掉~
也比較有黏性不會一直掉下來
110APPLE_IMG_0393副本.jpg  
包含頸部也要一起敷
敷的時候要先從中間先貼好

再將化妝棉往後面邊拉邊貼
這樣不僅比較服貼,也有順便拉緊的效果(要長期做才有效果)

太陽穴也要用沾濕的化妝棉敷上才行
一張化妝棉對剪一半就可以用來敷在太陽穴處了


我就連人中和嘴唇都不放過
嘴唇濕敷前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
敷完臉時就會連嘴唇都一起保水
這種敷法可以消滅乾燥引起的唇紋喔

濕敷之後臉部水分飽滿
看起來就很光亮又水水的
IMG_5537副本.jpg  
最後一種是懶人用的濕敷法~~
手掌萬能濕敷法
第一步取10元硬幣的量在手掌心
然後在雙手間輕輕抹開來(不要用搓揉的)

用溫熱的雙手濕敷在臉上大約一個地方5秒鐘(不要用按壓的,手掌輕輕敷著就好)
這動作也可以是肌膚的乾燥程度來加強多做一次




這款化妝水凝露保濕也很好吸收
滲透後肌膚表層很清爽水嫩
完全不會黏手~
不含酒精成分的弱酸性很適合乾燥或是弱敏性肌膚使用

清爽又不黏膩
質地像精華液一般
而且香味非常的特殊
充滿欖仁果的味道~一種青澀的果皮味
香香淡淡的像果實剛長出來的那種氣息




欖仁果
是秋天果實最成熟的
種仁富含油脂很適合用來做為保濕之用途
除了主要的欖仁果還添加了啤酒酵母和紅藻萃取跟尿囊素
提供保濕等養分也幫助修復活化肌膚

在秋季用秋季的果實來保養
就如同老人家說
食物就要吃當季的對身體才好
所以用當季的果實來保養肌膚
是不是也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