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6副本.jpg  



最近朋友問我怎麼皮膚越來越好~~
其實有保養真的有差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是真的

保養不能只做表面
內在調理也很重要

最近剛好有在試飲款膠原蛋白美妍飲
女人對於膠原蛋白
就像說女人是水做的這件事一樣重要

但年紀越大越是發現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得令人難過
抹的抹了有時候還是不見有年輕時的澎皮光采
這時候真的就得靠這類來從體內補充

IMG_8992副本2.jpg  
一組有六瓶
一天只要喝一瓶就OK
目前一組八五折大約一瓶是80元
高單位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添加還有特濃維他命C和Q10
所以價格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一次30入的單價只要59還更便宜~

之前一直在看日本某牌的膠原蛋白粉
平均算下來一天66元
這個一天一瓶59元比較便宜
而且還添加特濃維他命C跟蜂王乳萃取
整個就是因為成分非常強大才吸引了我

IMG_9020副本.jpg  

液體看起來像橘子果汁一般的色澤
聞起來也有點酸甜的香味
常溫下一開始喝下第一口  
口感滿鮮明的酸甜口感
喜歡冰飲的人可以放冰箱再喝

但我個人不愛喝冰品
所以都放著常溫下直接飲用

其實這裡面有一個成分吸引了我
就是蜂王乳萃取
好的蜂王乳也是貴鬆鬆~~
一次一瓶
裡面還添加多種美顏的明星成分
之前我也去找過蜂王乳
平均一個月要花個一千塊才行
不過小資女哪來那麼多摳摳燃燒
當然還是喝喝這種就好了XD
若問我有沒有用
個人覺得服用的一周內確實感覺有點不同
體內保養還是會誠實的反應在皮膚

熱量不高
而且都在睡前才會喝一罐~


下面這張照片是喝掉六瓶之後
整個看起來氣色不錯吧!而且皮膚狀況也看的到~

IMG_9067副本.jpg  

當然保養這種事情也沒那麼單純啦!
本人還是有秘密武器

前陣子去了一趟英俊兄那邊玩了一次杏仁酸
自己就在家裡玩起了20%的杏仁酸
小資做重點保養
現在杏仁酸有這種低濃度的
剛好讓沒有自己使用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濃度低的好處就是可以經常性使用
也比較不會太刺激
雖然有點臭
不過味道跟我去英俊兄那邊做的聞起來差不多臭啦XD
不過成分不太一樣
他們家是特調
但是我實在很沒時間跑去那邊弄
只好自己在家護理

Skincology20%杏仁酸

IMG_9083_副本.jpg  

IMG_8963副本2.jpg  

這個是payeasy網站的品牌
在這邊的產品讓我還滿放心~

我是混合性肌膚、毛孔和暗沉肌膚是主要改善的目標
大約都兩三天看肌膚情況使用
IMG_8969_副本2.jpg  

15ml玻璃瓶滴管包裝

 


粉刺的部份就是稍微安份了一些些~(目前不可能完全消除)

主要是膚色均勻~臉看起來變白許和光澤感
這大概是使用了兩次左右

之前的痘疤都看起來淡化了不少

通常我都在洗臉後直接使用

IMG_9142副本.jpg   





接著就用水美媒2X
都是拿來當作化妝水用
IMG_8973_副本2.jpg  

一瓶多用途,身體頭髮都可以用
還可以拿來定妝
160ml用起來不太心痛
用噴的又很方便使用

連擦護手霜之前都會先噴水美媒
這樣擦護手霜之後會更有保濕的水潤感
跟我手一樣很乾燥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招~我覺得很有用!

IMG_8979副本2.jpg  
通常就是洗手後擦乾水分再噴上水美媒(噴一次的量))
然後雙手抹到吸收接著再抹護手霜


IMG_9085副本2.jpg

臉會分八個區塊來噴
然後輕輕的拍到吸收
再噴個兩次

 

 

IMG_9087副本2.jpg  

脖子和胸口也都會用上
後面再抹乳液都會效果加乘

分次保養讓皮膚慢慢吸收

比一次大量的給予來的有效果
這是我自己保養的心得


尤其到了冬季
皮膚容易因為環境變化變的不穩定
一瓶水美媒放在包包或辦公桌上隨時補充水分都很方便

 


化妝水之後
我使用最近正在試用的

Dior的逆時完美再造精華

IMG_9316副本.jpg  

粉紅色乳液質地
帶著精緻的香味
IMG_9318副本.jpg  

延展性好
抹在臉上感覺很絲滑
好吸收的程度讓我愛上
隔天的臉看起來真的很....

這個大約用了七天
平滑緊緻的效果在上妝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
而且跟BB霜不會打架
這款好像明年才會上市~~~
目前試用覺得還不錯
有點期待想買呢XD
IMG_9320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