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星期六下午,天冷風雨凍的我全身發抖,依然擋不住我出席這場派對的一股熱勁!


總之,因為終於有機會見到Bosslady本尊我就一整個好興奮咩XD


這次主題是要打擊"二奶"!!!!!!!!!!!!!!(就副乳~)
開玩笑,我每天都要對抗副乳,這麼重要的活動怎麼能不參加!颱風來都要參加~~


這次辦在台北,真的是太讓我開心~~~(因為上次辦在台中...)

不只是Bosslady還有逗Dollspa的一整個專業團隊一同共襄盛舉了這場私密派對

而且還特別請來兩位現場要幫我們算塔羅牌的老師,也是兩位美女呢~

其實只要到Dollspa去做按摩的時候,都會在進行按摩之前
讓客人先抽取塔羅牌
再依照抽到的塔羅牌上的花精卡的精油種類
做為今天幫妳按摩所要的精油~~~

因為目前所缺乏的這些能量
會因為吸引力法則,而引導妳去抽出妳所需要的花精卡
是不是很特別~~

我覺得真的很準很準!!!
雖然我只是抱著塔羅牌默默的想著自己想問的問題
老師完全都沒問我所為何事
就默默的講出我內心事(驚
害我嚇了一大跳跳~~

兩位美女老師很溫柔也耐心的替在場15位問題一拖拉庫的女孩們解答
就連薄蕾絲大人家的小蕾絲們都撩落去XD

其實只要去Dollspa都可以想有這個服務唷!
(所以,我已經默默的預約了~~~>///<

打擊副乳也得要吃飽飽~
還幫我們傳了好多好料讓我們下午吃好飽
長肥肉也沒關係啦!反正等等要教我們保養按摩ㄋㄟㄋㄟ
這樣剛好把肥肉都推去當ㄋㄟㄋㄟ(大誤XDD


喔喔!我發現我忘記拍Dollspa提供的博士茶
超級好喝喝喝~~聽說有不少地方有在賣
Bosslady大人也非常喜愛,超級推崇~
我個人一喝也愛上



Bosslady很親切的跟大家聊天
解各種疑難雜症XD
就像我們很喜歡看她的網誌一樣

她有自己一套的獨到見解和觀念
也不吝惜跟大家分享
我們幾個幸運的傢伙簡直是來挖寶XD

 


(出自Bosslday)

本來因為大家很害羞
現場氣氛冷清
馬上被逗得笑聲連連~~

(出自Bosslday)

好啦~扯遠了

這次活動的重點當然是打擊"副乳"
首先是Bosslady為大家檢視我們自己穿的內衣是真的有好好的包著副乳
結果大家其實都不是"二奶"啦!!!!
然後卻都嚷嚷說我有副乳~快救我~~~~

其實....

(出自Bosslday)

只不過是都穿內衣不正確居多~~~尤其有穿錯尺寸的人也不少
舉例我自己來說就整個穿很錯
胸罩穿太低導致看起來像是穿大一個尺寸
於是,Bosslady從新的幫我喬奶,拉緊了肩帶
我的ㄋㄟㄋㄟ就變更集中更豐滿
結果胸罩還壓胸了XDDD


(出自Bosslday)

90度的喬奶姿勢也跟一般櫃姐教的不一樣
卻非常好用~

大致上就是
1~一手抓著罩杯側邊的鋼圈
2~把ㄋㄟㄋㄟ由下往上提,讓ㄋㄟㄋㄟ的下緣跟鋼圈貼合
3~抓鋼圈的手順勢往上拉緊肩帶,然後調緊

沒有人拍下喬奶過程~大家就自由想像畫面,不然就去買Bosslady的書~裡面寫很清楚啦!

(出自Bosslday)

在喬完各種疑難雜症的胸罩之後
大家都學到怎麼樣"非常正確"的穿內衣方式!
呼呼~才知道櫃姐還沒跟我們說這麼詳細ㄟ~~



這次的私密派一樣辦在高檔的Motel裡唷~>////<
位於南港的探索Motel
第一次跟那麼多女生開房間ㄟ...害我異常興奮啦!
可是這邊真的太豪華、太好玩~
超大的VILLA


(照片出自探索Motel官網)

頂級的VILLA房啊啊啊~~
超大,真的超大~~~大到我們跑來跑去的運動量超大!!
實在太好玩了!

而且房間還有KTV,不過因為我們都是來認真聽Bosslady的私密獨家秘技
既然慕名而來哪有空唱歌XD

室外還有大大的游泳池,只可惜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太冷,頂多就只是踩踩水拍拍照~望池興嘆(?)


(照片出自探索Motel官網)


(照片出自探索Motel官網)



走廊側邊還有一個小小開放空間
原本好像也是有沙發床
空間超大
但為了Dollspa當天要替15位姊妹來做普拉提美胸按摩
所以,撤掉了沙發床,改設置了舒適的美容床
然後再拉上布簾稍微遮掩
馬上變成了南洋風格的按摩VILLA


(照片出自探索Motel官網)


其實還有撞球桌呢!!!
只不過女生們都只喜歡玩水,聊天和按摩ㄋㄟㄋㄟ>///<

是不是~
超棒的!在台北就可以想受到這種頂級的度假級服務
呵呵呵~~這可不是天天有的啦!((得意
下次Bosslady發出邀請的時候記得要先搶先贏!!
可不要在我打卡後才說:我也想參加~~~
那我只好拍照給你們聞香了XD

這次體驗「普拉提美胸」按摩,真的覺得非常舒服~
沒有想像中的會很痛的畫面
而且,他們好專業,不只是按摩胸部而已
還會進行身體其它跟胸部有關連的穴位進行疏通

過程中也會跟妳解說按摩的地方是甚麼穴位
跟胸部有何關係,平常自己居家護理時可以按摩哪些地方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精油
在開背的時候會先用開運精油~~~可以招財招財招財招財ㄟ!!
然後還有用荷爾蒙霜來進行胸部的保養和按摩

吼~說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讚!
開玩笑,那賀爾蒙霜超級貴的~~


另外,有綜合沐浴區~~
一個大大的浴缸就在開放空間
雖然有布廉可以放下來
但是我們都好害羞,頂多泡泡腳而已
另外有淋浴間和三溫暖室~~
讓我們整個派對有好多可以玩的
直呼時間不夠多XD


(照片出自探索Motel官網)

就這樣大家全都窩在這池放著精油的熱水池中泡著腳
聊著天~~

(出自Bosslday)

Dollspa還幫我們在熱水中放了香香的精油
就這樣泡腳而已就好溫暖身心~~
中間就這樣輪流等著去體驗20分鐘的「普拉提美胸」按摩服務~

然後美胸完再來泡腳~整個舒服的好想睡覺

(出自Bosslday)

 

 




呵呵呵~這張照片
大家在叫我按旁邊的開關,結果我忘情的一直在拍照XD
誰叫我是部落客~~有拍照強迫症來著



其實在活動開始前,Bosslady的小蕾絲們有給我們一人一條黑色蕾絲帶
想說害羞不想露面的人可以綁在眼睛上~~

不過,大家都好大方~~沒有人拿來遮住臉臉



倒是我都拿來綁在頭上了~~
蠻有符合薄蕾絲的形象~


除了泡澡、按摩之外~
大家佔最多時間的應該是在兩位塔羅牌老師身上

瞧我超認真的聽


(出自Bosslday)

超級認真....

(出自Bosslday)

嗚嗚~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Bosslady拿了一袋由Dollspa提供的伴手禮
還有雅偲牙科中心的美齒健檢SPA券
大家都好開心哪~~


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真的是正宗的~~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爽還有的拿XDDDD


當然這些都要感謝Bosslady幫大家謀來的福利
還有逗Dollspa的專業團隊,陪著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讓我們體驗那麼讚的按摩技術~
偷偷跟妳說(按完ㄋㄟㄋㄟ會膨起來!!!!馬上有感XDDD)




歡樂時光總是嫌太短暫
希望下次Bosslady可以辦一場大型的兩天一夜活動
我想要馬甲趴~(許願中))

有人問我活動要去哪觀察
麻煩請大家到Bosslady的粉絲團觀察消息唷~~
不定時還會有Bosslady大人的美照>/////<
http://bosslady.idv.tw/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066
也可以去看看Bosslady的內衣試穿報告!!!完整喬奶哲學通通在裡面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4301/posts
Bosslady也在FG了~

 
最後我想對Bosslady
真的學到很多,很開心妳的無私分享~
對女孩們來說,這些真實的分享對我們來說都是無價的
是妳累積的經驗,帶給我們的變美麗的方法
真的很棒!好開心可以被妳喬奶>///<
    哈哈哈哈~~~

喔!對了~Bosslady大人那邊還有更多喬奶的照片~~~
想看好料到這邊去唷~(羞)

Bosslady打擊副乳派對活動花絮

【小禮物時間】本篇文章要抽獎送一片~珊瑚菌保濕抗老面膜
                            通關密語: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是哪兩個?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