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1_副本2.jpg  
12月剩下一天了

忙忙碌碌的這一年就這樣過了

回顧一下今年

我覺得會讓我懷念的大概就是吃

來分享前鎮子去吃的「焱Sonoma鐵板燒烤牛排館」

 

店門外面看起來是那種黑黑的沒什麼裝潢一整個好低調的fu

路過很多次一度我以為是沒在營業的╮(╯▽╰)╭

不過,一走進裡面

發現裝潢低調優雅又不失華麗的舒適空間~

只是說裡面都不開燈整個暗摸摸的

感覺好像好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
只可惜這次用餐是和公司同事的聚餐~~~

裡面超安靜

連服務生講話都是輕聲細語

我們這桌兩個大男生大嗓門

就只得乖乖的降低音量

整個就很折磨他們兩老人家XD

IMG_0522_副本2.jpg

菜單價位則是非常的不低調

我點了「美國原創老饕牛排」

看到"老饕"兩個字,就覺得應該是經典來著~


IMG_0524_副本2.jpg  

服務很好
一進門服務生就已經到面前

尚未點餐,溫熱的餐包就已經先送到

點完了餐點,等待的時間

服用的餐包還能續用


IMG_0527_副本2.jpg  

 

IMG_0534_副本2.jpg  

接著先上了前菜

我點了焗烤奶油螺肉

很香但是也很油

有人點了小龍蝦

結果就被大家分食了

鮮甜彈牙的口感

在場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超推薦

IMG_0536_副本2.jpg  

再來第二道是湯品

我點了最愛的南瓜湯

濃郁整個就是濃郁~~



第三道上來的是沙拉

我點了凱薩沙拉

IMG_0542_副本2.jpg  

蔬菜清脆的很過份~很過分~很過分~~~

脆到我咬的時候大家都聽到脆脆的聲音耶~
(⊙o⊙)

另外有人點了其他的沙拉

結果卻被說有檳榔味?

我覺得他應該是說橄欖油的味道吧XD


然後下一道準備要上主餐了

服務生就來收走其他餐具

換上叉子和超大把的像藍波刀(!)牛排刀...

這...牛排刀是這麼大把?牛排難道說很大塊?!不會吧...(冒汗)

IMG_0545_副本2.jpg  

不只大還很沉重,難道說等下是要開一頭牛過來
???(⊙o⊙)


結果...老饕小小的兩塊而已

害我緊張一下下
IMG_0547_副本2.jpg  
先試了一小口

ㄞ唷~老饕~不愧是老饕

不油又嫩嫩的

份量剛好適合女生食用

所謂的老饕就是去筋去油花之後最鮮嫩的部份

所以很小很小塊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的
╭(′▽`)╭(′▽`)╯


然後其他人點的牛排都超大塊

但是油花比較多就顯得口感較油膩

IMG_0550_副本2.jpg  
整個超厚實的..…(⊙_⊙;)…

推薦給喜歡有嚼勁口感的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飲料不外乎就是紅茶或咖啡或果汁
IMG_0554_副本2.jpg  

甜點比較可愛所以show一下

我點的焦糖布丁上面還鋪了水果點綴

另外附了超好吃的巧克力~真的超好吃~~(灑花+旋轉)

所以男生不吃巧克力的

就都被女生給搶食了XDD
IMG_0556_副本2.jpg  
大概五個人加上一成總共要花十二張小朋友

但是真的好吃
食記後感:推薦給情侶來用餐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