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2_副本2.jpg  




最近食慾欠佳,體重直落了四公斤
對抗沒食慾的這段期間
就屬酸甜類的食物最對味了!

前陣子
收到了朋友介紹的冰釀金棗
是我最近的早餐

IMG_3154_副本2.jpg  

這包是鮮果日誌家出的產品之一
使用的品種是宜蘭出產的金棗
因為宜蘭雨量充足很適合種植金棗

因此選用的金棗都特別大顆
果肉也很札實



冰釀金棗目前是出口至日本的甜食之一
以低溫冷凍濃縮法
讓金棗放入冷凍庫後取出也不會變硬咬不下

也通過了SGS檢測,不含防腐劑
而且低糖健康製作

對我來說食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金棗富含鉀、鈣、維生素B和C
攝取營養還是天然的食物最好
一天吃個幾顆都比吃藥錠來的好~~



而且每一顆冰釀金棗都鮮果日誌的精心製作
每一顆看起來都渾圓飽滿
一口咬下
酸中帶甜讓我很開胃

尤其夏天最適合
可惜我目前不能吃冰
否則加在冰品當中更是完美



即使冷凍庫取出後也能一口咬下
酸甜甘味
很能讓人胃口打開

IMG_3160_副本2.jpg  

不只可以直接食用
最近我還很喜歡當早餐來吃

早餐只需要法國魔杖和冰釀金棗就能享受健康早點

冰釀金棗用水果刀剁成小丁狀



直接鋪在切片的法國魔杖上
金棗皮帶有脆脆的口感
和甜而甘的口味
比市售沒有果粒的果醬更有口感

IMG_3165_副本2.jpg  


剁成丁狀的金棗也能直接拿來泡熱茶喝
那甜味和金棗的香氣
絕對是早上最好的提神早餐

有時候
我不會把法棍切片
反而是直接撕開
將切丁的冰釀金棗直接夾包起來吃

很隨興的吃法
最近天氣冷
再泡杯金棗熱茶
健康也溫暖

第一次吃到鮮果日誌家的東西就讓我愛上
因為沒有防腐劑
讓人很放心


《鮮果日誌》【外銷日本】宜蘭特產-冰釀金棗 (300g) 8包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