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3_副本2.jpg

春暖花開即將迎向夏天的大太陽了~~~

有防曬係數的底妝是最近正在蒐集的必備品!

各品牌都摩拳擦掌的推出自家招牌底妝。

ORBIS是我喜愛的日系品牌之一,他們的透妍隔離霜真的很!好!用!

因為都在家顧小孩居多偶而外出,防曬隔離霜是每天都使用,就算在家也一定要抹防曬。

 

總有朋友問我:妳以前那麼黑,是怎麼保養變白的?

除了美白保養打底,防曬絕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不抹美白保養品卻不能不抹防曬隔離霜啊~~~

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曬黑、曬傷,我最怕就是曬老了...

皮膚不想老化太快,防曬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再加上近年來空污加重,懸浮的粉塵對肌膚傷害也不能小覷,隔離霜更是不能省下的日常底妝品項。

 

IMG_0959_副本.jpg

這罐要和大家分享的是ORBIS今年推出的,

一瓶就能打造偽素顏的防曬隔離霜。

最近開始有些品牌推出所謂的素顏霜,

目前覺得還是ORBIS的透妍最合我意。

可能因為生完小孩膚質變脆弱,感覺變得比較容易敏感,

在加上季節的氣候變化極端定等因素,光是靠保養品真的不夠。

有效利用隔離霜的防護機能,才能對抗環境因素對肌膚的刺激。

物理性防曬且無香料、無油質,是我首選防曬隔離霜的首要條件~

IMG_0960_副本.jpg

防曬是需要補充的,像這樣28ml的容量剛好方便攜帶。

自從有小孩之後,媽媽包的空間能裝的化妝品尺寸都要縮小才行XD

((這種甜蜜的辛酸也只有當媽的人才能懂啊~~~))

IMG_0963_副本.jpg

旋轉開蓋式最容易使用。

IMG_0964_副本.jpg

質地是清爽的液狀型態,粉末均勻沒有分離的狀況。(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再擠出使用喔!)

粉體呈現光感裸膚色,可提亮膚色不會泛白,而且維持了前一代的透妍瑩白隔離霜的亮度和延展性,
這款主打是有潤色效果,尤其針對東方人的蠟黃肌膚,使用Lighting Powder成分,

讓冷暖色肌膚都適合使用的光感裸膚色。

IMG_0965_副本.jpg

滑順細緻的水乳質地有很好的延展性。

成分中有80%的保濕精華,抹起來輕鬆的像在抹保養品一樣。

畢竟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底妝品,秉持保養的概念,加入了80%的美容液保濕精華。

所以質地呈現水乳狀態,抹起來也有如精華乳液般的滑順水潤。

IMG_0982_副本.jpg在室內的白光下試色。

擠出來在手上的時候覺得顏色超白的,本來有點擔心和自己膚色不合,

沒想到抹勻延展開之後,膚色提亮且適度的修飾泛黃肌膚卻不會死白。

而且不黏膩卻有淡淡的光澤感~是屬於霧感帶有光澤的底妝效果。

 

IMG_0983_副本.jpg

重點是近看卻沒有粉感喔~

粉體必得非常輕盈細緻才能達到的視覺效果。

隔離霜就能有這樣的修飾效果實在是太喜歡了~

IMG_0984_副本.jpg

 接著是臉上的試妝效果,給和我一樣膚色偏黃的人參考看看~

隔離霜質地感覺上真的很水,用手推抹的時候也是覺得根本是保濕乳液吧~

IMG_0973_副本2.jpg

下圖使用前後對比,毛孔還有泛紅的臉頰,一些小瑕疵都能遮蓋掉。

雖然黑眼圈無法XDDD((請原諒媽媽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太強大XD))

IMG_0972_副本2.jpg

下圖是自然光下的妝感。

基本上我覺得遮蓋率已達到80%以上了~

只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就已經是完美的日系自然底妝感了~

對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非常足夠!

如果不追求完美無瑕的妝感,其實這一瓶就已經足夠取代粉底類的妝品了!

IMG_1007_副本2.jpg

上圖是只塗抹一層隔離霜,

下圖有搭配使用遮瑕膏和蜜粉定妝之後的完妝圖。

(再次請原諒媽媽睡眠不足黑眼圈太強大...遮不住...)

IMG_1041_副本2.jpg

下圖是兒童節出太陽時帶小孩出出去玩時的照片,

在戶外大約待了四個小時都沒脫妝。

T字部位有出油的地方變成奶油肌,但沒有反黑的暗沉狀況出現。

持妝效果我給它滿分。

畢竟是隔離霜而已,持妝效果這般好已經很足夠了!

拍照時的妝感看起來是自然膚色,看起來好像皮膚本來就非常好似的~

真不愧是新研發的模擬美肌APP濾鏡的Hybrid Airy Powder成份,

輕盈又服貼的妝感,又擁有內建打光版,沒上粉底也能當偽素顏詐欺犯XDDD

真是居家、旅遊必備妝品。XD

(下圖拍照是使用i6plus的相機拍攝無修圖)

IMG_5647_副本2.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這罐是清爽型的,無油份也無香料,還通過了粉刺和敏感測試,非常的適合我的膚質。

這款真的超適合天氣漸熱的季節。

控油又有保濕精華和抗空污成份,不黏膩又能修飾毛孔和泛黃肌膚,防曬SPF 34 PA+++,更是內建打光版的偽素顏。

老實說我看到價位跟前一代一樣真是覺得開心,CP值太高了!

其實蠻想買滋潤型的回來試試看,目前官網有特惠組合感覺很超值,

可是防曬粉餅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只可惜我已經不是首購會員了...

不然還可以再折$100....真好...

有興趣的請自行上官網了解喔~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IMG_0968_副本4.jpg

另有製作上妝時的影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謝謝賞文!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FB來追蹤喔~Evacat愛美窩

IMG_5803_副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